最新出爐

▌結婚綠卡 ▌臨時綠卡轉正 通過啦!

請看我的前一篇文章唷~

▌ 結婚綠卡 ▌ 第二次面談 



等待的時間總是特別長, 距離我去按指紋已經過了五個月了, 之前看網路其他人分享, 有人三個月後就到結果了, 可能看地區吧! 南加州申請人太多了所以排隊時間比較長 (安慰自己...)

反正呢! 我3/30/2015 去按指紋, 昨天8/28/15 就收到通知結果了
這段日子我每個禮拜定期禮拜五上USCIS 網站查詢我的case 進度 (只要上USCIS 官方網站, 點選"Check Your Case Status" 就可以查詢你的case 現在跑到哪裡了)
就在上個禮拜我忍不住打電話給Customer Service 想問說有沒有可能結果以經寄出來, 但是沒寄到我這, 他幫我看了一下說, 我的申請有可能最晚在11月前會給消息, 我想說好吧! 那我還是慢慢等, 於是我這個禮拜五就沒有定期上去網路查詢



誰知道! 我今天還是手癢想去看到底有沒有進度了, 結果他寫說在8/25/15已經寄出結果了, 我馬上衝出去收信, 果然看到USCIS寄來的信... 一打開... Congratulations!!!

心上的大石頭馬上放下來, 再仔細讀內容, 他說我會在接下來60天內收到我的綠卡, 真是太好了呢! 連第二次面談都不用去了!

一直覺得我很幸運呢! 從2012年底來到美國, 到申請暫時綠卡,現在轉正是綠卡,一切都很順暢,希望給看這篇文章,跟我走一樣這段路的朋友們信心,我可以,你也可以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懷孕 & 生產 ▌ 滴雞精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