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

▌美國罰單 ▌ 推薦Traffic school 線上課程

自從上完法院, 繳完罰單後, 還要再去traffic school 報到, 以免下次收到車保險帳單會漲價

罰單的價錢除了你犯的部分, 還有$64 traffic school processing fee 是要繳給法院的

法院會給你一張很長的list, 可以選擇online 的課程, 也可以選擇classroom 或 homestudy

我想現在大部分的人都會選擇線上課程吧!

但是在一張有幾百家的list 上真不知道從何選起好



我也是亂查一通, 最後選擇這家 Crazy easy traffic school

主要是這個介面看起來很順眼, 而且我看他有四個課程, 不太懂裡面的區分是什麼

馬上就有個customer service 的窗口跳出來問有沒有需要協助

而且他也很誠實跟我說那一個課程最適合我

沒有推銷我根本不需要的premium 課程

我覺得他們網頁設計和客服真的做得太好了

於是就決定選擇這一家


如果你的due date 不是很近期的話
選擇低階的 BASIC, STANDARD 就好了
差別在於 basic 只能考一次, 如果fail 的話要花九點多塊美金upgrade
standard 的話你可以一直無限重複練習

如果你的due date 快到了的話
那就得選deluxe 或 premium 了
以免前都白白繳了給法院

他會每個章節給你一頁慢慢讀
第一章我傻傻地讀
但是後來想想我們這種英文看很慢的人
這樣下去豈不看到天黑
所以直接跳到quiz
每個章節會有五個quiz
只要答對四題就可以進到下一個章節

沒達到四題就回去文章
但是你可以用 control + F 來搜尋剛剛的問題
因為問題都一樣
只是順序和位置變動而已
所以可以拿筆記抄一下剛才的問題
才能回去文章搜尋

到最後的final exam
只要答對70% 就可以過關
總共25題
我也不知道反正我好屎運答對18題
剛好是72%
所以我也不知道要是沒過的話是要從哪邊開始

前前後後大概只花了兩個小時
怎麼樣都比去實體學校花八個小時划算吧!

這間學校會自己把我們的結果eletronically送給法院
只是事後要記得去法院確認我們的certificate 已經有傳送到了比較保險囉!




** 2/1/2019 UPDATE
上面那家 ONLINE TRAFFIC SCHOOL 
今天點回去看時
發現已經不見囉!




留言

  1. 請問如果我是遊客,超速是不是只交罰款就可以,不用上那個traffic school (US$35), right?!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您有汽車保險嗎? 還是只是租車? 我們上 traffic school 是為了銷點數, 如果有點數紀錄, 我們汽車保險會貴三年 (不好意思,這麼晚回覆)

      刪除
    2. 謝謝回覆
      只是租車
      又不是美國居民 / 公民
      應該沒有點數給美國扣吧?!
      thanks

      刪除
    3. 對的, 只要確定罰單繳清就好了

      刪除
  2. 請問一下. 所以罰單+traffic school的錢 繳完之後~如果是選擇上online課, 還要再繳一次online課(雖說比較便宜) 的錢是嗎?謝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懷孕 & 生產 ▌ 滴雞精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