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

▌貝貝的異想世界 ▌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美劇 (2)

現在想想, 當學生的時候真好
有多好多時間可以自己安排
難怪人家總說上班後才知道當學生的好
現在朝九晚五的生活
要去郵局銀行辦個事都要特別請假
下班後很多office也都關了

真的好懷念以前當學生狂看美劇的生活
以下是我當學生時追的
現在大部分都已經完結篇了
但是還是很推薦你們看喔!



"Chuck" 和 "Nikita" 都是有關特工任務的
"Chuck" 比較有幽默喜劇效果,總共五季,每季大概十三集
"Nikita" 比較有真的緊張的電視劇,好喜歡Maggie Q,人長得又漂亮
有華人血統,總共四季,每季二十幾集





下面兩部是超長電視喜劇
每一集都很短,大概四十分鐘
就是每次回家去夜市買個雞排和飲料可以回來好好享受的電視劇
"Friends" 中文是"六人行"這個大家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
每次看這個真的都會讓人心情大好呢!
這部戲也捧紅了裡面這幾個人
總共十季,每季大概二十幾集

  "The Office"
這是我到美國交換學生的時候
室友推薦我看的
老實說當初她放給我看時我還不是特別感興趣
因為看起來就很土
但是其實慢慢地你會被他吸引
主要是裡面Michael Scott太好笑了
他天生就是喜劇演員的料
這部原先是英劇先拍的
沒想到拍了兩季就沒了
我看過 真的不好笑!
結果美國翻拍卻大受歡迎!
總共九季,每季大概二十集左右



"SEX AND THE CITY" 和"LIPSTICK JUNGLE" 這兩部是熟女系列
"SEX AND THE CITY" 慾望城市這個大家應該也知道吧!
裡面描述四個住在曼哈頓的女人,描寫他們的性事!
這部電視劇是1998年開始拍的,所以已經有一段歷史了
我還記得我是去圖書館借DVD回家看
每次去借的時候要跟館員登記都還有點不好意思呢!
因為對當初還是青澀大二的我
這部電視劇真的有讓我大開眼界
我只能當要去開放的美國前的事前準備
呵呵!這部戲共有六季,每部十幾集

"LIPSTICK JUNGLE" 好可惜拍了兩季就沒了
很多時候好像收視不如預期
他們就會結束拍攝
裡面的小夥子和熟女們都好養眼的呢!真可惜!



"Ugly Betty" 和 "The Carrie Diaries" 就是描述小女孩闖蕩時尚圈的故事
每當一有關時尚的戲劇我也都很愛看呢!
醜女貝蒂也是部喜劇,從2006開拍,總共四季,每季二十幾集
看來這部還蠻受大家喜歡,也順利捧紅女主角America 
(沒錯!她的名字就叫America!)
還是有點驚訝,為什麼他們會找她來當女主角
因為要在好萊屋闖蕩不容易
要不是夠帥夠美
就要家世背景強大
或是有超群才藝
她的話... 我也不是討厭她,就是覺得她很幸運
哈哈哈!

"The Carrie Diaries" 比較新,從2013年開始拍的
但是好像沒這麼受歡迎
拍兩季後就沒了!



 "Greek" 是講述美國大學生兄弟會(fraternity)和姐妹會(sorority)的劇情
看這部電視劇讓我真的很嚮往美國大學生的生活
雖然到美國交換學生時沒有加入任何兄弟會還是姐妹會
因為我實在不是喝酒跟聯誼的咖阿!
但是這部很寫實的美國大學生活
真的讓我更加堅定意志
好好讀英文
前往美國留學
這個劇集總共四季

 "Make It or Break It" 是以四個人為主軸的體操運動選手
她們可能是國高中的年紀
以參加奧運為目標
但是中間夾雜很多人生、家庭、愛情等故事
也是很勵志的一部戲
總共只有三季
我一直覺得很可惜
因為好像故事沒說完一樣
這部戲就沒有繼續演了


"Hotel Babylon" 和 "Sherlock Holmes"是我少數僅看過的英劇
當初選擇開始看"Hotel Babylon"是因為老公 (當時還是男朋友) 學的是飯店管理
就無聊想看看飯店業到底在做什麼
整個劇情節奏很快
是還蠻好看的
但是看完之後真的覺得我的英文要好好加強
因為英國腔調真的比較難聽懂在說什麼
而當時的我又即將到英國留學
但是我後來到英國後
發現其實因為他們口音很重
更好聽得懂
但是就是英文用法用詞跟我們習慣的美式英文有差就對的

"Sherlock Holmes" 則是我妹妹跟我強力推薦一定要看的
但是很多人都有翻拍福爾摩斯
有英國有美國的
有電影的有電視的
但是我推薦的這個一定要是BBC英國的福爾摩斯影集
目前總共有三季
每一季只有三集
真的超超超好看!
好像因為男主角拍戲太忙
遲遲沒有時間拍
但是現在確定2015年底又要出第四季了
好期待!
推薦指數:★★★★★


 "Veronica Mars" 也是很好看的一部戲劇
我還蠻佩服我竟然看得下去
它是一部偵探片
但是劇情有點恐怖
很多時候一部戲的結局我都會忘了
但是這部戲的結局深深印烙在我腦海
因為劇情轉折真的太厲害
會讓你深深佩服寫劇本的人
總共三季,每季二十幾集
也有翻拍成電影
女主角到Kristen Bell 到現在結婚當媽一點都沒變
我還是覺得她真的還是一副高中生模樣
喔對了! 她還是Gossip Girl的旁白呢! 你注意到了嗎?

下面介紹這兩部是現在有繼續要拍的電視劇
"Two Broke Girls" 是講述兩位窮困潦倒的女生在餐館裡打工的故事
已經拍了四季了
因為真的太好笑
所以他們還會繼續拍第五季
但是有些笑話看字幕還得想一下才會轉得過來
因為他們講話temple真的太快
這部戲讓他們兩位女主角變得好有名
還讓他們去主持People's Choice Reward

"Fresh Off The Boat"這部當然更要看
他是講述一個台灣家庭移民到美國的文化衝擊
主角是Eddit Huang 是他本人的真人真事
我想看到這部應該會有很多小ABC非常感同身受吧
我老公一直覺得我很像裡面的媽媽Jessica Huang...
馬上就要有第二季可以看囉!
期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懷孕 & 生產 ▌ 滴雞精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