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

▌美國生活 ▌Thanksgiving + Black Friday = 荷包大失血

祝大家感恩節周末愉快!!!

現在快接近一年的尾端, 感恩節有四天連續假期, 還有緊接而來的聖誕節和新年總是我們小小打工仔最期待的日子! 我相信大家都有計劃自己感恩節晚上的大血拚行程吧!?

去年到今年最明顯的改變就是, 以前的我總是只看衣服包包鞋子和保養品, 今年的我開始下廚後, 現在會開始看廚具用品了

雖然還是偶爾會失手買些衣服, 但是數量明顯減少... 以前購物都是花父母的錢, 現在錢是自己賺的總是比較捨不得, 現在二十塊以上的衣服我都要想很久... 我猜應該是件好事吧! 哈哈





這邊doorbuster常常會有一些跳樓大拍賣, 想我今年在Macy 買了deep fryer 和 Panini griddler

其實還有一些東西想買, 但是慢慢來吧! 明年我希望可以買Kitchen Aid 的mixer, 再加上一些attachment 可能會花個七八百, 但是這台機器很厲害, 有好多功能, 可以做麵包甚至做麵, 以後可以自己在家裡做好所有原料了! 哈哈

給大家看看厲害的Mixer介紹影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懷孕 & 生產 ▌ 滴雞精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