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

▌美國工作 ▌又被裁員...

昨天又被裁員... 雖然已經有這個預感了, 但是沒想到會真正生在自己身上
果然做時尚不賺錢啊!!!

每每一到fiscal end 公司一定要來大刀闊斧一番, 其實我早就感覺我們公司現在不賺錢, 又剛從NY runway回來肯定亂花了很多錢, 然後又有很機車的老闆娘, 公司要控制預算, 只有她一個人再亂花錢, 不斷改設計師的設計, 浪費很多資源





星期五晚上我被公司忽然叫進去, 我就已經有不好的預感了, 果不其然, Operation 很抱歉說公司在restructure, 所以比需精簡某地方的人手, 包括我一共71個人被裁員

加州有個WARN Act 就是工作超過半年被裁員的人有60天的薪水的資遣費, 意思就是說公司會繼續發薪水給你兩個月即使你沒來工作, 而且vacation 最後沒用掉的公司也要算給你喔! 所以現在我自己壓力不是很大, 還有兩個月時間慢慢找, 只是被裁員的心情真的不是太好啊...

算了! 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 說不定下一個會更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懷孕 & 生產 ▌ 滴雞精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