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

▌美國生活 ▌ 行車紀錄器的重要

其實碰瓷這件事
不僅是在亞洲會遇到的事
在美國也會
有些缺錢的人
不管是老中、老墨或老美
都會藉此狠狠敲詐你一筆

我自己的婆婆遇到過在停車場倒退時
跟另一名西裔女士差點擦撞
結果那位女士一下車馬上說:你看你撞到我的車了
我婆婆下車看說:在哪? 我沒看到
連那名女士的小孩都附和說:對啊! 媽咪! 在哪啊?
然後那位女士持續堅持我婆婆撞到他的車
不許他走
要叫保險公司來

另一件是
我朋友在高速公路上發生的事
那天高速公路很塞
所以車不怎麼動
不知怎麼的
前面那台車忽然開始倒退
甚至差點撞到我朋友的車
我朋友說
還好沒撞到
不然撞到搞不好變成他的錯
因為從來都是後面追撞前面
很少聽到前面狀後面的車

所以
這些時候要是沒有行車紀錄器 (Dash Cam)
就是大家口說無憑
Your words against mine.
要是有行車紀錄器記錄下這一切
那麼就是證據在此
真相大白了!

因此
我家三台車
不管新舊
全部都有裝行車紀錄器
是個保護自己的好工具

Youtube 有教人怎麼裝
怎麼藏線
可以上 Youtube 找
" how to hide dashcam wires"
就可以找到

以下是我在 Amazon 購入的行車紀錄器
之所以選擇 Rexing 這個牌子
是因為他的 170度超級廣角
高清畫面
夜視畫面也清晰
還有碰撞感應
就是在車子發動或熄火時
只要有碰撞震動
這台行車紀錄器就會自動開啟錄製

每台行車紀錄器的記憶卡配合規格都不太一樣
這台需要配置 SanDisk 64GB 記憶卡
所以購買前要看一下你的行車紀錄器要使用哪種記憶卡
有些只接受 32GB
有些只接受 64GB
等等的
使用錯的卡就不會錄製
所以要注意唷~

買個行車紀錄器
也給自己買個心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懷孕 & 生產 ▌ 滴雞精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