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

▌美國寶寶 ▌ 7 - 9 個月寶寶成長日記 - 游泳篇

當初有部分的人跟我建議
寶寶頭兩年可以送回台灣給阿公阿嬤帶
因為可以省錢
台灣醫療方便
小孩前兩歲沒什麼記憶

其實內心很糾結
因為在美國沒有親戚可以幫忙
什麼都要靠自己
但是最後決定還是再辛苦都要自己帶
因為寶寶前兩年變化真得好快
我不想錯過這麼珍貴的時光

這三個月寶寶會爬會坐甚至會扶著東西站著了!
真的成長迅速!
最近帶他去游了幾次泳
發現剛下水都會很緊張
一雙小腿很緊繃
但是久了之後就慢慢放鬆
開始踢踢踢 
然後游完泳後會超好睡! 

我們買了很多人推薦的德國游泳圈
他有分三個尺寸
紅色是三個月到四歲
橘色是二到六歲
黃色是四到八歲
我覺得他們設計的真得很好!
寶寶可以很安全又舒適的趴在游泳圈上
不會滑
然後前面趴著部分也都有白色輔助泳圈
不會吃到水


美國很多室外游泳池
南加州這邊太陽很大
所以一定要幫寶寶擦防曬
試了幾款後
發現 ThinkBaby Sunscreen 最好用
評價也最好
因為它真的很好推開
不會像有些防曬乳很濃稠不好抹均勻


再來就是寶寶的太陽眼鏡或泳鏡
除了太陽大
游泳池反光也很刺眼
最好是買後面有帶子式的墨鏡
才不會鏡架刺到眼睛

然後我自己還是怕寶寶會曬傷
所以我除了買泳褲之外
也買了連身衣式泳衣
至少上半身不會曬傷

還有看到最近美國人蠻流行買這個 Swim Canopy 帶寶寶去游泳
它有帶遮陽傘
其實我覺得這個最方便 
因為美國很多游泳池都是室外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懷孕 & 生產 ▌ 滴雞精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