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

▌美國購物 ▌ 蒸臉機 - FACIAL STEAMER

現代人工作常常是一整天盯著螢幕
做 office 工作的肯定是這樣
我就是其中一員

我眼睛很不好
國小時近視就有三百度
一路飆升
大學時就已經一千度
眼鏡厚得跟什麼一樣
戴上去後眼睛整個小了一圈 
也常常眼睛乾癢
去做了雷射後
乾眼症還是一直存在
我就會用派滴兒人工淚液
但這也只能暫緩乾眼困擾

於是我上網查
很多人推薦眼部按摩機
但是我之前借用親戚家的眼部按摩機
發現它會壓眼球
然後張開眼會發現是模糊的
要等一陣子才會恢復
所以我不是很喜歡

後來我就發現有人推薦蒸臉機
( 當然是閉著眼睛蒸臉唷~)
我想概念就像是去游泳池附設的烤箱蒸氣室
可以也幫眼睛補水一下
於是就買了
效果還真不錯
除了可以幫我減緩一些乾眼症的不適
還可以順便在家裡做臉

因為是日本大廠牌
所以有保障!

操作方法很簡單
只要在容器裡加入礦泉水
(記得要是可以喝的水唷~)
根據容器上的標示
Half 可以蒸臉 3 分鐘
Full 可以蒸臉 6 分鐘
然後插頭插好
直接切開關就可以開始蒸了




在洗臉前蒸臉的話
可以幫助你卸妝
蒸完後的臉再去洗臉會比較好洗掉粉底或是眼線

在洗臉後蒸的話
可以幫助你毛孔打開
肌膚保水
就可以好好吸收乳液等保養品

-----------------------------

因為現在 3C 產品當道
大家每天使用電腦、手機及電視的時間很長
所以可以適時補充葉黃素 (Lutein)
可以維持黃斑部的健康
舒緩眼睛疲勞
最好是在飯後補充
因為葉黃素是脂溶性
每天最好攝取 6~10 mg
(上限是 30mg)

黃斑部病變是不可逆
意思就是救不回來
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保護眼睛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懷孕 & 生產 ▌ 滴雞精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