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

▌美國生活 ▌ Fitbit 智能健身手錶


去年有則新聞報導
有位 67 歲的女子被同事發現沒去上班
進而發現她早已死了
警察循線追蹤
發現死者身上有戴的 fitbit 運動手錶
應該留有紀錄

進而發現死者的心跳活動和紀錄
在某個時間點就停止了
與死者繼父的說詞不相符
繼父說
而成為破案的證據之一

原來 fitbit 來有這種功能!

趁這次感恩節折扣
我也去買了個 Fitbit Charge 3


這個產品有以下幾個特色

◎ 24/7 全天候心率監測 - 有些運動員常有心律不整的問題,這個功能就可以幫你隨時監測心跳

◎ 卡路里計算 - 對有健身或減肥的族群而言,它可以幫你好好計算卡路里的消耗,進而調整讓你可以達成目標

◎ 睡眠品質紀錄 - 成年人睡眠時間至少要 7 個小時,太多太少都不好,睡太少會精神不濟,免疫低下。它甚至可以監控你的睡眠品質是淺層睡眠還是深層睡眠,讓你更了解你自己!

◎ 防水功能 - 可以戴下水游泳

◎ 長效電池 - 長達七天

◎ 提醒通知 - 對於久坐的上班族,可以設定一段時間便提醒你該起來走動走動,伸展一下減緩緊繃,讓眼睛休息,更避免久坐引起的痔瘡等毛病

◎ 月經紀錄 - 紀錄月經週期,可以用來追蹤排卵期和受孕期


以上是我覺得幾個對我來說很棒的功能
它的功能沒有 Apple Watch 這麼強大
但是我覺得就運動功能方面來說
它已經很足夠了

現在官方定價 $120 美元 (未含稅)
感恩節或聖誕節有些折扣
可以參考一下各家零售商推出的優惠
像我就是在 Kohl's 買
只要 $100 美金
然後再給你 $30 Kohl's Cash 可以在他們家的店買其他東西
很划算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懷孕 & 生產 ▌ 滴雞精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