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

▌美國生活 ▌車子輪胎破胎

記得半年前有一次一早出門, 才開不到一百公尺, 就聽到車子不尋常的聲音, 本來還想說先跟他賭開到公司再說, 沒想到聲音實在太恐怖了, 我一下車看...哇! 不得了! 車輪胎完全扁了, 趕緊掉頭回去找老公, 在轉彎的時候輪胎皮都跑出去, 只聽到輪胎內框在跟地上摩擦的框啷框啷聲, 真的好心疼...

由於我趕著上班, 車子一丟給老公, 就開著他車先走一步了 (誰叫他10點才上班...哈哈!) 然後他馬上打電話給萬能的AAA (唸法為 triple A, 可以參考我另外一篇文章), 人叫到了後他能做的就是把我們的車抬起來, 然後換上後面每台車都有的spare tire





這個spare tire 並不是就是幫你裝上新的了, 由於size 和形狀跟原本的車上輪胎不同, 所以開的時候車子是歪一邊的, 這個備胎作用是上你開到tire shops, 比較有名的有American Tire, 或者是你也可以找離你比較近的local shop

老公去換的時候他會順便幫你檢查其他輪胎以防萬一, 我的是左前方被一個超大釘子扎到, 換上新的後, 連右前方的也要換, 不然左右不平衡, 可能是因為每款輪胎都不一樣, 除非你能找到跟你車上輪胎一模一樣的

然後檢查後發現後輪也被扎到! 所以連後輪的兩個輪胎都要換...所以總而言之就是四輪全換拉! 花了我們七百多塊美金, 但是這種事情就很像花錢消災, 是必須的! 

老公跟我說換了他們這家的之後來檢查car rotation 都是免費的, 還有10 年內輪胎壞了再來換是不用錢的, 這點讓我覺得還不錯! 不然我想賣輪胎公司就成天在地上撒釘子就好了...哈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懷孕 & 生產 ▌ 滴雞精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