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

▌美國工作 ▌Saint Patrick's Day

覺得美國這邊工作跟台灣最大的不同就是, 員工後下班很少交集
台灣員工除了加班, 下班後偶爾還會去跟同事喝兩杯, 或是假日出去玩, 大部分公司也都會辦大大小小的活動, 例如員工旅遊, 尾牙, 每月慶生會等...

但是我覺得美國的公司, 大家下班後就都以家庭為重, 畢竟美國這麼大, 有些人都是開一.兩個小時到公司的(我就是個例子)



我們公司雖然很大, 有一千多人, 是美國公司, 在加州算是白人多的公司了

偶爾才會有活動, 當然一些重要的活動是不會少拉! 例如說萬聖節等等, 但是由於我們公司員工大部分是小時制的,所以搞太多活動反而是對公司不利, 因為時間到就要打卡走了, 所以每次活動都是意思意思辦一下, 但我覺得跟公司財政狀況也有關係, 像我們最近的活動都是請吃小點心而已

沒想到一轉眼我在這家公司也待了一年多了, 這是我第二次過Saint Patrick's Day

公司會在幾個禮拜前就提醒我們節日快到了, 當天要記得穿綠色的衣服 , 結果當天連我自己都忘記穿綠色的衣服 , 這時候就要趕快找任何綠色的配件都好掛在身上, 不然有人看到你有綠色的就會捏你

P.S. Saint Patrick's Day 是每年的3/17, 我這篇文章一經overdue 很久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懷孕 & 生產 ▌ 滴雞精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