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

▌美國看醫生 ▌雞眼... Time to say good bye!

終於! 我的雞眼就在今天Memorial Day掉了! 
(由於照片太噁心, 就不上上來了! 反正就是腳小拇指缺了一個洞)


從去年11月開始
折騰到現在已經有6個月了
那時候還是冬天
每天還是穿襪子靴子把腳包得緊緊的
所以讓雞眼惡化


然後
雖然我在網路上看大家都是買雞眼貼
說是很有效
我也去CVS買了
由於是第一次買雞眼貼
不知道是長怎麼樣, 我現在才知道
我那時候買的雞眼貼中間圓圓內是空的!!! 
正常的雞眼貼裡面應該要有塞膏狀東西, 所以才會說貼了會有熱熱的感覺
我那時候傻傻地一直貼
想說怎麼沒有熱熱的感覺
原來我是買到"空包彈"!

之後
我用亂塗了一些藥
情況越來越惡化
直到連走路都成問題了!
這時候我真的不想再開玩笑
於是去找了足科醫生



好死不死
我才剛把我的保費降低
意思是說deductable 比較高
所以在還沒滿之前
我還是要先自付第一次花了一百美金
第二次花了八十美金



就在我很無助時
真的有一種衝動想買機票衝回台灣處理!



走了這麼多冤枉路
我想跟大家說
我覺得最實用的雞眼解決方法是




1.上網買
DUO FILM 液體
晚上塗在雞眼部位
不要塗在其他部位
因為他是強酸
聞了就知道
也不用塗多
一兩滴就好



2.早上起來後
拿刮死皮那種把雞眼處死皮(白白的)刮掉



3.然後貼者雞眼藥膏去上班
最好用透氣膠帶固定
不然像我在小拇指
很容易移來移去



4.到晚上後
洗完澡可以在泡一下下讓雞眼軟掉
然後再拿刮死皮的刮一刮



然後重複動作



另外
由於我有一位同事的妹妹在醫院工作
所以他每一個禮拜都會拿一盒乾冰給我
用保麗龍好好裝著
然後晚上我拿回家就用鑷子夾一塊往雞眼上貼差不多30-60秒
直到有痛的感覺
這個方法是家庭醫生也說可以使用的
而且是我覺得最有效的!!!




我可能是雞眼痛太久
所以用乾冰的疼痛已經不足以讓我畏懼
就這樣重複了三個禮拜
今天我洗完澡
在刮雞眼死皮時
他竟然就一小塊掉了!
變成一個小窟巄
於是我拿小剪刀剪鼻毛那種
慢慢的把死皮剪掉
因為都是死皮
所以真的不痛!


其實
再慢慢變好的時候
你可以看到雞眼會出現黑點
我想這就是他已經慢慢把細菌殺死
這時就繼續保養動作
等新皮長得差不多
他就會掉下來了!
只是現在肉還是凹進去一個洞
看起來有點噁心...不過太好了!
總算能在去旅遊之前
解決他
讓我好好玩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懷孕 & 生產 ▌ 滴雞精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