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

▌美國美食餐廳 ▌BETIA



今天要來介紹這一家餐廳 - Betia
看看上面的圖片應該讓你完全興致全無吧!
沒錯! 我剛到的時候也很傻眼
總覺得自己可能開錯路了
怎麼會周圍都是工廠
然後中間會出現一家高級餐廳呢?
而且就在我們公司附近
Vernon就很工業區阿!
打死我都不相信這裡會有這樣一個餐廳



如果你去yelp看
他其實評價真的很高!
我們也是朋友介紹的才知道


這是我們那天點的餐點
說真的有點小貴喔!
左上角是最有名的骨髓
老實說, 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就像我們在啃雞翅骨頭那樣

右上角是一到義大利麵
不好意思, 我都沒記得名字
因為你知道的...有時候menu的名字好特別
明明是英文確都有看沒有懂
還好現在yelp好方便
看看人家吃什麼就跟著點
再不然就點那個照片然後跟服務生說我要這個!

這家雖然貴但是好吃
但是我不推薦第一次約會的人去
因為這裡人太多! 聲音太大! 聊起天來有點痛苦

以上是今天不負責任之LA美食餐廳推薦報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懷孕 & 生產 ▌ 滴雞精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