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

▌ 美國遊玩 ▌ 六月的美國東岸波士頓

首先我要先推薦上面那個連結, 我出發之前也沒什麼計劃, 完全就是大概看一下上面介紹的交通方式就出發了。我和我老公都不是那種緊湊行程的人, 我們是那種人到了走馬看花型的人

我們在四月多的時候才訂機票, 我上Expedia 看到LAX-BOS一個人來回機票美金340覺得很便宜就訂了(往前幾個禮拜或往後的時間票價都在美金四百塊以上了!) 而且六到八月正是去波士頓的好時機, 天氣好風景也好



住的方面, 我們那時候有幾個選擇, 一是住遠一點的hotel比較便宜, 然後再租車可以開去市中心; 二是住downtown的hostel, 因為市中心有subway & bus 很方便, 而且大部分的景點subway都到的了。但是到最後, 我們選擇去麻煩在波士頓讀書的一對情侶朋友, 省下住宿費, 而且又可以跟多年不見的好朋友聚一聚

剛好是暑假, 所以他們也不怎麼用車, 所以很好心的借我們一台車, 他們住在Revere Beach, 所以我們就開車到藍線最北端的Wonderland Station, 把車停在那, 一天美金五塊錢, 然後再做subway就可以進downtown了

主要好多景點都在subway站附近而已, 紅線上有哈佛大學、麻省理工& Charles river, 中間市中心可以下來走走, 也可以租一種像台北U-bike的腳踏車較HUBWAY, 一天六塊錢, 但是每三十分鐘要還回去換車, 不然會罰錢




在市中心走走真的很舒服, 他們的建築還蠻歐洲風格, 可以看到很古老的建築, 但是又同時夾雜著很現代的大樓

動不動就看到有人在街上跑步, 波士頓真的有很多喜歡慢跑的人耶! 我猜可能是冬天的時候都太冷, 完全不能出來活動, 好不容易天氣好,就出來伸展一下筋骨

還有,來到這裡才發現加州開車的人和行人算有禮貌的了,常常他們說回到台灣覺得台灣人開車和走路的人沒禮貌,因為都不禮讓行人什麼的,我覺得這都是大環境導致的拉!波士頓開車的人也很猛阿,雖然不會亂按喇叭,但是也不怎麼讓人,而且這裡的行人也跟台灣一樣啊,都沒在看紅綠燈,左右看看沒車就走了!

雖然沒去過很多城市,但我覺得台北捷運真的很令人驕傲!波士頓的地鐵捷運雖然比洛杉磯的好很多(洛杉磯市中心就是充滿尿味和homeless的味道), 但畢竟還是老了舊了, 台北捷運就真的維持得很好, 不能在捷運內吃東西是有原因的! 想要捷運乾淨, 用得長久就必須這麼做!

雖說都六月了, 但是其實沒曬到台陽的地方還是有點充滿寒意呢! 所以建議還是都多帶件外套!

波士頓有一項很有趣的規定, 買衣服$175以下是不用繳sales tax的! 注意只有衣服喔! 其他化妝品什麼的都沒有!


世界有名的大學都在這





漂亮的市中心





請看下集有關波士頓 "吃" 的介紹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懷孕 & 生產 ▌ 滴雞精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