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

▌美國看醫生 ▌ 健康檢查報告結果

繼上次健康檢查做完後
我收到家庭醫生的診所來電
說是報告出來了
我有必要回診
但是護士沒辦法跟我多說
一定要我親自去診所
讓醫生跟我解釋
聽到當下當然會嚇一跳
我還這麼年輕
會有什麼問題!?
二話不說馬上又要預約門診
再付 co-pay

見到醫生後
她跟我說我的尿液裡檢查到有細菌
所以再次給了我 lab order
然後再去附近不遠的 Sun Clinic Lab 驗尿
做更深的檢查

後記: (3/4/2017)
結果這次報告檢查出來
說是沒有異常
太好了!
雖然是 false alarm
但是有檢查有個心安還是好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懷孕 & 生產 ▌ 滴雞精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