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

▌美國寶寶 ▌ 7 - 9 個月寶寶成長日記 - 安全措施篇

繼上集的育樂篇
我們家寶寶已經邁入第九個月
正是好奇探索
到處爬的年齡
是可以暫時將寶寶放在裡面
跑去做一下其他事
但是因為寶寶總是不甘寂寞
所以總是一直哭
把圍欄門一打開
他馬上開心的爬出來

這樣一直哭也不是辦法
於是我想說就把家裡環境弄安全一點
讓他可以出來玩


所以先後買了 嬰兒護膝 (Baby Knee Pads)




 先說護膝好了 
我買的這個嬰兒護膝一套三組 
然後還送一個帶子
可以把奶嘴或是固齒器別在身上

這個護膝的海綿看起來是真的可以減輕膝蓋接觸地板的不適
但是這款產品並無尺寸
所以小一點或是腿比較細的寶寶都還可以
我們家寶寶也可以
但是總是會擔心有時候不小心忘了
帶太長時間
會不會倒腿部血管部循環
所以後來我都不使用
就只讓寶寶穿長褲在地上爬


另外三樣東西
桌腳防護套、抽屜安全鎖、插頭安全鎖
可以說是家中必備的!
尤其寶寶會爬會走之後
喜歡到處探索
一不小心就會弄傷自己

這些東西都很簡單安裝
只要把東西表面先擦拭乾淨
去掉灰塵
確定乾了之後
再黏上桌腳防護套
還有抽屜安全鎖
我自己用了覺得東西還蠻實用的
有時候我家寶寶會去拔
但是從來沒拔起來過

把家裡弄成一個安全的環境
對寶寶、對大人都好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懷孕 & 生產 ▌ 滴雞精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