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

▌美國購物 ▌ Price Match - 買貴退差價 (((續集)))

上集分享之後
我發現我自己雖然知道 price match
但是還是偶爾因為麻煩或是忘了
結果可能還是被坑了不少錢

會讓我想起這件事
是因為最近家裡後院雜草叢生
所以我老公在拔完雜草後
決定買除草劑噴在石磚縫中
上網看了一下
發現 Roundup 365 Vegetatio Killer 評價不錯
想說 Target 就在我家附近
開車三分鐘
還可以讓小饅頭去店內走一走
放電一下

然後去到店裡竟然看到同樣的東西
在網路 Target 標價 $28.49
可是店內居然標價 $38.49
整整貴了 10 倍
(very very sneaky....)

我相信很多人不會上網比價
拿到想要的東西就走了

那時候我就上網查了一下
同樣的東西在 Walmart 只要$28.49
我要不要直接去 Walmart 店面買
可是這樣要多跑一趟

糾結一陣子後
我忽然想到...
對吼! 
不是有 PRICE MATCH 這種東西嗎?!
於是就直接去結帳
然後把手機拿出來跟他說
網路整整便宜十塊錢
Cashier 二話不說
馬上幫我調整價錢!

所以建議大家
以後去買東西
不妨上網比價一下
然後搜尋店家的 price match policy
說不定可以幫你省下幾杯咖啡錢呢!

但是我也遇過沒有 price match 的店家
例如說上次我去 Walgreen 買小饅頭的退熱貼
結果店內賣一盒 $7 塊
然後同店家網頁卻賣一盒 $4 塊
我拿出手機問 cashier
結果他說他們店內價錢標多少就是多少
沒辦法改...
可是像這種情形
要急用退熱貼
也沒辦法只好直接買了

以下是幾家有 price match 的店家:
Walmart
Bass Pro Shops
Bed Bath & Beyond
Best Buy
Dick's Sporting Goods
Fry's Electronics
The Home Depot
JCPenny
Kohl's
Lowe's
Michael's
Office Depot
Petco
Sears
Staples
Target
Petsmart

因為 policy 可能隨時會變更
所以請大家自己去估狗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懷孕 & 生產 ▌ 滴雞精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