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

▌ 美國生活 ▌好想中樂透


真的好想中樂透阿! 尤其在這種有房貸、車貸等個各種paymeny的時候...

我老爸是無神論、實幹型的, 他相信什麼都要靠自己雙手打拼來, 所以中樂透什麼的, 下輩子再來想好了

現在好了, 糊里糊塗把自己嫁出去, 有點後悔怎麼沒在家裡給父母在養幾年, 雖然講這種話聽起來很不孝順, 但是我也不是想自己在家裡當米蟲, 而是因為我自己很會給自己壓力, 我從來不會讓自己作業遲交, 或者欠信用卡、欠人錢這種事發生, 所以當我又嫁到這麼遠到美國,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可以依賴誰, 遠水就不了近火, 只能靠自己了



所以現在每個月加加減減支出可能都要兩千多塊美金, 我們公婆倆剛出社會, 薪水也不是特高, 又在這種公司裁員的時期, 真的很難不讓我有壓力, 雖說我絕對不會讓我變成窮困潦倒需要向家人伸手要錢, 但是我也不想每個月打平, 然後坐吃山空, 我這種給自己壓力的類型, 我看以後應該屬於早死類型的吧... LOL

常常看到有一些立志文章說, 每天希望買樂透中大獎的人, 這種人事不會成功的。但是每次一想不買也不沒機會中...看來我是真的沒用了吧... 哈哈! 但是很邪的就是, 我有一個同事很喜歡買樂透, 而且每買必中, 像Daily Derby 賽馬的他就中過四百塊, 其他的像刮刮樂, 動不動就中個十五塊到一百多塊都有, 比起我們這種沒有偏財運的人, 真的還是努力賺錢就好吧!

http://www.calottery.com/

加州樂透網站, 希望大家小賭怡情, 但不用把整副身家都敗光光了喔~

話說上次去Las Vegas, 發現它是唯一沒有賣樂透的州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懷孕 & 生產 ▌ 滴雞精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