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

▌美國懷孕 & 生產 ▌ 孕婦內衣內褲推薦 (下)



上篇文章都是推薦平價內衣


這次要來推薦一件貴一點
但是評價極高的哺乳內衣


還有孕婦內褲
隨著肚皮越來越大
以前的內褲都變得越來越憋
因為普通的內褲腰頭彈性有限
所以差不多到第三個月就開始會有內褲勒痕
強烈建議孕期媽媽們初期就要開始準備孕婦內褲
除了舒服自己
也不會壓迫到寶寶唷~

這是我在Amazon 上面找到的超值包!
有兩總組合
四件 $13.99 或 五件 $15.99
看你喜歡什麼顏色的組合

我懷孕前差不多54公斤 (119 lbs) 身高 160cm (5'3)
大部分的時候都穿美國牌子的衣服 Small
偶爾比較緊的會選 Medium
看到他們 customer review 都還不錯
給差評的都是因為 size 選錯, 太小太緊
於是我就決定選 US Mediumd = Label XL
(天啊!? 我已經變成亞洲版的 XL 了? )

我從懷孕四個月穿到現在快七個月都沒有問題
不會太鬆也部會太緊
就算穿到生也沒問題
因為這件內褲設計前面是交叉倒三角形
完全不會卡到肚皮
所以隨著肚皮變大
臀部屁股其他地方不太會有變動
也部會覺得有越來越緊的趨勢
重點它真CP 值很高!
超划算~


【2】Motherhood Maternity - Fold over panties



這家專門賣孕婦衣物算美國有名的牌子
但是它的實體商店並不多
(看來這兩年網路商店崛起真的打趴實體商店了)
我始終相信品牌的建立不容易
尤其在美國這種退換貨很容易的國家
能把品牌做大代表它的品質肯定都有一定的水準
我看了他們家的內褲
顏色蠻可愛的
這款的肚皮包覆性比上面介紹的那款還要大
但是它一點都不緊
因為普通內褲上面腰圍都會上鬆緊帶
這款的腰圍處沒有上鬆緊帶
只是把布 fold 一半
所以並不會憋肚子
我懷孕前差不多是穿 6 號 或 8號
孕前 8-10 號建議選 M號
所以我決定選 M 號
以後還有空間可以成長~
從懷孕第三個月穿到現在也是完全沒問題~
很舒服

他們這款 fold over 系列都是三件一個包裝
價錢是 $14.98
說實在話也不貴
官網和 Amazon 上面價格都一樣
如果有 Amazon Prime 的人
除了可以兩天快速拿到、免運費
有申請Amazon Prime 信用卡的人還有 5% reward



【3】Bravado! Designs Women's Maternity Body Silk Seamless Nursing Bra
有在網路Google 過哺乳內衣的媽媽們應該都知道 Bravado 吧!
這是一家來自加拿大的牌子
專門做哺乳內衣的
在美國沒有專賣店
但是可以在某些內衣銷售點找到
可以自行去官網上搜尋
除了很多台灣媽媽部落客推薦
在美國網路上也是一致好評!
在Amazon 上面就好超過三千個 review
4.5顆星 
由於我之前都是買平價一點的
想來試試看到底是差別在哪裡
我買的 Body Silk Seamless Nursing Bra
官網公定價是 $49
我在 Amazon看到降到 $39 塊的時候
馬上毫不猶豫訂了一件!
這是我收到的實物
看了上面的label 
竟然是 Made in Taiwan! 
為什麼台灣有技術卻不能開一個自己品牌呢?
因為我是穿了一個禮拜後
真的是...
超   好    穿   
身為打版師的我
深深覺得好的版型 + 好的布料
穿得不只舒服
而且可以讓胸部比較堅挺集中
雖然這件是無鋼圈內衣
但是還蠻有集中效果
跟普通運動型內衣不一樣
不會有副乳產生的疑慮
所以我也是很跟大家推薦 
畢竟是跟身體接觸的東西
而且都是實用的東西
貴一點都不叫浪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懷孕 & 生產 ▌ 滴雞精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