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

▌美國懷孕 & 生產 ▌ 孕期腿部保養


已經懷孕26周算準備要邁入後期了
體重已經增加了10公斤 
雖然我是在辦公室坐著居多
不用常站
但是偶爾走久了還是站久了還是會覺得小腿有點酸
尤其蹲下來的時候更明顯
小腿一整個是緊繃
聽很多孕婦媽媽分享
小腿緊繃和水腫到了後期會更明顯
應該很多人看過孕婦水腫的腳
按下去之後
皮膚都彈不起來那樣

為了讓腿部能得到舒緩
我也試了兩條足部及腿部保養品
每天洗完澡躺在床上後
就呼叫老公幫忙按摩腿
雖然老公常常摸兩下人就走了
但是有擦有差
覺得一整天下來腳部的疲憊
都得到了放鬆




這條 Burt's Bee 因為之前用過他的防妊娠紋霜
覺得很不錯
所以就很有信心買了他的足部保養霜
一樣沒有讓我失望!
他有很淡的薄荷和椰子味
很清爽
一點都不油膩
尤其在美國加州這裡天氣蠻乾燥的
剛好可以保腿部保濕
擦完 3 分鐘後會開始覺得涼涼的
但是涼的程度不大
所以冬天也可以使用!

有時候老公去體育館做重訓
隔天腳會痠
我也都給他擦
作用跟日本"修足時間"那個貼布很像

一條容量 100ml
價錢也很親民
只要 $10.50 美金 (before tax)





這條品木宣言的"漫步雲端"
是網路很多部落客推薦的
效果超好因為他超 級 涼!!! 
所以有時候出去血拚一整天
回來擦這罐真的超舒服~
完全抹去了一整天逛街走路又提重物的疲憊感
塗完後大概 3 分鐘整隻腳都是涼的
有點像撒隆巴士貼片那樣
所以我覺得夏天用非常好!
冬天可能比較不適合

對我來說他聞起來就是 "水" 的味道
很中性, 不刺鼻
但是我老公覺得很像臭毛巾的味道
(我是孕婦都沒有在敏感了, 他在敏感什麼意思的...)
所以對味道有要求的人或許可以先去試試看在決定要不要買

這一條 150ml
要價 $27 美金
說實在有點小貴...
我是在美國官網買的
可以趁他們不定時促銷的時候買
例如說他們上次促銷滿 $65 減 $20
感覺就便宜一點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懷孕 & 生產 ▌ 滴雞精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