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

▌ 美食餐廳 ▌BJ's Restaurant


BJ's restaurant 也是一家美國連鎖餐廳, 其實吃的東西就跟Cheesecake Factory 一樣大同小異, 就是裡面燈光都暗暗的這樣很有情調, 食物也都大同小異, 通常裡面都會有個酒吧, 有調酒師在那, 然後通常都會播放籃球比賽 (是要不是NBA season就播其他的例如棒球, hocky等...美國真有波不完的運動比賽)



點菜方面可以參考我的前一篇文章 ▌ 美食餐廳 ▌The CheeseCake Factory

每次去我們必點 Boneless chicken wings


他旁邊的dipping sauce 通常會放ranch 或是 spicy buffalo, 我好喜歡ranch, 沾芹菜吃也很好吃, 本來從不吃芹菜的我都可以接受了!

再來這一道是 Avocado egg rolls
顧名思義他就是酪梨捲, avocado 真的是很健康的東西, 它可以幫助人底強化心血管作用, 降低膽固醇, 這麼好的東西竟然在台灣沒有! 很多人外國餐廳都把它應用在各式各樣的菜裡, 包括壽司也可以加 (caterpillar roll) 他吃起來說真的....沒有味道! 然後口感就是很綿密, 如果不太能接受他的口味的話,可以把它做成 avocado slush (加些糖) 就會變得好吃唷

然後下一道Atlantic Salmon

Salmon 也是我到美國來之後開始喜歡吃的 (大概是在台灣時三文魚都有帶刺,很懶得去吃它)
在西餐廳的三文魚都幫你把刺去掉了,對於我們這種懶人來說真的非常需要, 其實點三文魚蠻貴的, 但是如果你去超市自己買就比較便宜,回家抹點鹽後煎一煎,也不用怎麼料理就很好吃了 

就連生的salmon sushi 都很好吃!

再來,是對孕婦很好的牛排,我推薦rib-eye 或 new york steak
還是老話一句,我們這種土生土長的吃牛排當然要全熟的不太血的那種
但是西餐文化呢,三分五分熟是最好的,建議可以試試五分熟的開始


最後一道Shirmp Pasta 我想是大家接受度最高的,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就是蝦義大利麵,要是怕點錯點道不敢吃的朋友不妨就點past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懷孕 & 生產 ▌ 滴雞精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