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

▌美國遊玩 ▌ 大峽谷一日遊


我跟我老公是在Vegas念大學時候認識的,大峽谷就在旁邊都沒去過實在有點不像話,趁這次有親戚來訪我們就大家一起去玩

由於大峽谷是國家自然保護區,進去也是要門票的,老實說開這麼長的車程,不如跟旅行團,所以我們就報名了路路行旅行社

我會選這家的原因是,他們網路業面都做得很好,也可以在網路訂票,諮詢也是馬上就有回覆,對於我們這個年代的人,我都覺得自己要親自去銀行辦事,或是跑去旅行社買票都太土了!現在好多事真的都是網路搞定!



我們是住在Vegas新建的飯店The Linq,外觀真的有夠現代!房間也是簡單乾淨,價錢更不用說,只有四五十塊美金,加上resort fee可能就變七八十塊美金,我們是訂兩張queen beds,唯一的缺點是他們的停車場都還在興建中,所以從停車場走道酒店內有點骯髒加恐怖,希望過幾個月後就修建好

路路旅行社會有幾個大酒店停靠來接人,離我們最近的九點上車點是Harrah's,走路只要十分鐘,早上六點上車,導遊會提前一點打電話跟你確認

為了來訪的親戚不會鴨子聽雷,所以我們選擇中文團,一輛大巴一個導遊,加上一車大約四五十人的遊客

大概兩個小時的車程就會到了,然後這時就會開始分類,有的人是只有參觀大峽谷,有的人加買天空橋(門票一人三十五美金),又有另外一些好野人是坐直升機的行程,我發現這導遊蠻輕鬆的,一路講解到此就工作結束,因為他就帶直升機的人去量體重等,處理完他們後再來處理我們,每個人手腕都會貼個只條碼區分,然後我們就各自自己上園區巴士,總共有三站,第一站來到類似西部牛仔的農場,跟牛仔拍拍照,第二站來到這裡真的不得不驚嘆大自然鬼斧神工!大家狂拍照,但是由於他們沒有防護欄,說真的一不小心真的會跌落不知幾千呎的谷底,不斷聽到幫別人拍照的很緊張要他們小心點別跌落了!我看到我老公很不畏懼的走到很邊緣時也是頭皮發麻深怕他一個不小心我就叫天天不靈了!

第二站還可以走天空橋,進去要套上鞋套,不准帶手機等拍照設備,但是裡面有大概三四位的專業拍照工作人員,拍一張照洗出來的要十五塊美金,總共拍二三十張,他們還會幫你指導姿勢,可能因為有些遊客老是想姿勢太久,他們都幫你想好了!我看出來後看到照片時在每張都拍得太漂亮了!所以我們花了六十五塊美金買了整套,留下電自信箱給他,過了一兩個小時就可以收到了!

第三站是比較耗體力的,就如這篇文章頂端那張圖,想我這樣年紀輕輕地說實在爬到最後真有點腳軟了!忘了說!門票是有包含午餐,第二站提供中餐,第三站提供西餐!強烈建議吃中餐!第三站的西餐太令人失望了!

然後回程路上,由於行程都沒有延誤,所以我們可以去胡佛大壩繞一下,就是變形金剛裡面有出現的場景!

差不多到下午五六點就可以回到Vegas了!總體來說我覺得這地方值得去!有機會一定要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懷孕 & 生產 ▌ 滴雞精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