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

▌ 美國罰單 ▌ 美國罰單不要再來了! PART 2 上法院去

好不容易到了上法院的時間,距離被開單的時間都兩個月,假都請好了,可是今天卻好像沒把事情辦成功

主要是因為我搬家過,通常法院會寄courtesy notice告訴你多少錢,應該怎麼做,可是我的信跑到舊家去,所以我一直不知道我的罰款多少,然後下一步應該要做什麼

我一大早想說在指定時間八點半去應該差不多了!結果加州正負真的很缺錢,一大早的停車場人滿為患,一到門口更誇張,一堆人已經在排隊檢查包包通關才能進去,進去後我才知道我好像什麼都不知道跟人家在這裡排隊耗時間



第一種排隊是要上法庭,而我是去找window clerk問我的罰單,隊伍超長,來了兩個小時才到我,排到差不多的時候我才在牆上看到其實可以網路找到我的罰單,想想我真笨怎麼不先上網找找看,所以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你就學到拉!那些住在南加LA的人可以上這個網站 http://www.lacourt.org/ Online Service => Traffic =>Find your ticket by driving license
找到你的罰單,然後選擇你要付罰款,上交通學校,或是預定上法庭時間

所以我今天來辦的是其實網路都可以搞定!真是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我的罰款四百多塊,有一點小小給他嚇到,所以我覺得預定上法庭時間,去跟法官求情讓他減免我的罰單,至於上法庭又是兩個月後,下集在跟各位分曉拉!


留言

  1.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我去年(2017.11)去美國自駕從拉斯維加斯開到arizona大峽谷最後開回LA還車,想查詢有沒有被測速照相照到超速的罰單,可是都查不太到?請問可以從哪邊搜尋嗎? 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我現在才看到留言通知!
      通常罰單都會當場開, 如果是測速照相應該就會寄罰單到車子在 DMV 登記的地址
      你是租車嗎?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懷孕 & 生產 ▌ 滴雞精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