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

▌美國懷孕 & 生產 ▌淺談醫療保險 - 找婦科醫生篇


婦科醫生可以透過家庭醫生 refer
也可以自己找
如果有自己想要找的婦產科醫生
(Obstetric & Gynecology)
可以直接打電話過去
問他收不收你保險

我還是決定選擇華人
會講中文的醫生
所以首先我是在facebook 上面的〝南加州大洛杉磯媽媽小孩同樂會〞
上面搜尋婦產科〞關鍵字
就會有一些版友推薦自己看過的醫生

扣除掉距離太遠的
我抄了大概八名醫生
有的離家近
有的離公司近

這是我抄下來的美國婦產科華人醫生名單:
沈仁貴 (Dr Jen-Kway Shen)
韓鵬飛 (Dr Abraham Han)
周黃心瀅 (Dr Cindy Chou)
黃俊博 (Dr Jason Huang)
江昭彰 (Dr John Chiang)
Deborah Yu
Dorothy Hong
(都是看網有的評價和距離選擇的唷~)

結果我一家一家打電話過去問
大部分的醫生只收 PPO
我的保險是 Anthem Blue Cross HMO
有點灰心
但是最後有一家接電話的小姐跟我說
讓她問問經理可不可以收HMO
再回我電話
瞬間燃起希望! 🕯
過段時間後收到他們來電
說可以接受我
我真的差點掉下眼淚
他們就是江昭彰醫生

然後當時的我自己估測懷孕4周
因為月經該來但沒來
看網路說
第一次產檢太早去也沒用
可以6周再去就好
但是有一點疑神疑鬼
覺得自己到底有沒有懷孕
所以還是去給醫生看一下好了

(但是聽說
其實到醫院
醫生也是給你驗孕棒檢測)

第一次去要給保險卡
然後付 copay
接下來每次就付 copay 就好囉~

下集再來分享我的產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懷孕 & 生產 ▌ 滴雞精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