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

▌代購 ▌

自從因為懷孕之後
慢慢有了媽媽群朋友
大家互相交流懷孕、生產到寶寶成長的各種話題
大家也常常分享一些好物
我們發現
在台灣賣得寶寶的任何用品都比美國貴許多
有些甚至貴到兩到三倍
有去百貨公司逛逛婦幼產品的人就知道
因此有些朋友也是託我買東西寄回去
價錢還是可以便宜許多
而且我在南加州這邊有個成岳快遞公司
寄台灣非常快速
大概 2-4天左右就可以到了
而且運費也是非常便宜

從媽媽到寶寶的產品都有
最多的是買寶寶的衣服

我的方法就是讓他們自己去網站選商品
通常是在 Amzon 或是 Target
因為他們產品範圍很廣
出貨速度也很快
1~2 天就可以收到貨
然後我收齊貨後馬上就可以去寄快遞

當然產品 + 運費 買家自付
我只收取 8% 當做送貨去快遞的跑路費
產品最低金額必須滿美金 $100 
(不然你的運費也是不划算拉~)

收費方式為 PayPal
如果有需要的話請用 Email 聯繫我唷~
beibei_hello@hotmail.com


以下是媽媽群組比較暢銷的產品
比較多是衣服
因為美國的寶寶衣服蠻可愛又便宜

但是不限於這些
如果有其他想代購的東西都可以討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懷孕 & 生產 ▌ 滴雞精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