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

▌美國生活 ▌ 智能冷氣遙控 - Ecobee

當家中理財的那個人的好累
(另外一半是 free spirit)
每個月看到家裡各種開銷
尤其電費
到了夏天冷氣一開
電費就會上漲許多

我每天早上會先出門上班
老公後出門
通常我都會記得把冷氣關了再出門
但是有時候就會不小心忘記
然後老公也忘記的話
這個冷氣就會這樣開一整天給家裡的各種小蟲吹
回家後才大叫一聲:
阿! 忘記關冷氣了! 

如果你有跟我相同煩惱的人
我要強力向你推薦 Ecobee 這種智能的冷氣遙控

主要面板就安裝在原本控制冷氣的地方
然後他有附加一個小的感應器
可以放在其他地方
例如說
我們家就是把主面板放在一樓
然後感應器放在二樓房間
(家裡很大的人可以另加購其他感應器)



這樣一來
手機 app 一打開
就可以看到兩邊房間的溫度了


手機 app 操作也是非常簡單
你可以智能設定
幾度的時候冷氣要開
或是偵測人不在家的時候
就會自己關掉等等


基本上
只有在安裝主面板時比較需要花一點時間
其他設定什麼的
都很簡單

我老公次一個不怎麼 handy 的人
僅僅會換燈泡這種簡單的
連他都可以自己看說明書操作
把家裡舊式的冷氣面板換成 ecobee
相信你們也可以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懷孕 & 生產 ▌ 滴雞精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