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

▌ 科技新知 ▌ 我是懶人 之 用手機走遍天下


從以前開始, 我就是一個科技白癡, 也須是因為我是住鄉下的, 所以對科技產品的知識總是比別人慢一步, 所以家裡真的需要有一個男人, 你可以說我刻板印象,但是我覺得大部分男生都對這方面比女生懂多一些。我還記得高中時候一堂地理課, 老師要我們用 USB  把作業交給他, 那時候大部分的人都知道 USB, 只要我還滿頭問號的問人那個是什麼,要怎麼用。



有一天我就問老公,為什麼他總是知道現在有什麼新科技產品,怎麼用之類的,到底是如何獲取這些資訊,他就回我,就像我對時尚流行很敏感,知道今年流行Low block heel, Lace scallop edge 服飾等, 他就覺得沒什麼兩樣, 我就說那好吧! 家裡有他一個人知道就好了!

但是我還是很怕, 科技日新月異, 我發現有在上班的人會因為同事間們都在用就會跟著學, 有小孩的人他在外面也跟同學學習, 才有辦法一直 keep up, 像我現在對Windows 8 就有點不習慣, 總覺得我現在年輕學東西可以很快, 要是老了不學會被社會淘汰掉... 這時我就發現有些年紀比較大的同事很兩極, 有些人很怕麻煩, 碰到新東西總是怕怕得不敢亂按怕弄壞, 另一些人就很敢嘗試, 懂得自己摸索, 不會就問人或自己上網查! 人真的是要有這樣的精神阿!

前面廢話說這麼多, 今天是要來跟各位介紹一個好東西 - Chromecast

原價是35美金, 我們在Black Friday 用23美金又再買了一個, 這個東西就是一個類似USB 的東西, 把它插在電視後面, 然後電腦的話你只要使用Chrome 瀏覽器, 視窗右上教會出現這個 icon
點選它就可以把螢幕放到你的大電視看囉!

或者使用手機或者平板, 就需要去下載ChromeCast, 然後一樣的, 如果是用Youtube觀看影片, 也可以點選那個icon, 就可以把你的影片連接到大螢幕觀看了!

我要教大家一個更進階懶人的App 叫做是 WatchON

只要用手機下載這個東西, 就可以把手機當作是遙控器了, 此時你的手機就會出現這個


我想搖控器製造商要準備生意大跌了,智慧型手機真的太強大,完完全全多功能,出門GPS
也靠他, 以後真不知道沒有手機該怎麼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懷孕 & 生產 ▌ 滴雞精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