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

▌ 美國工作 ▌ White Elephant 交換禮物


White Elephant 是一個在美國很常玩的交換禮物遊戲, 我老公的公司昨天才玩過, 今天換我們了

好早之前 Manager 就發了Email 給我們叫我們要先準備至少十塊美金以上的東西, 家裡不用的東西也可以, 但是必須是新的! 其實我已經期待很久了, 因為之前第一次玩的時候還不是太懂規矩, 而且人比較少, 這個遊戲越多人玩越好



遊戲規則就是至少有六個人以上參加, 每個人準備一個禮物, 要包裝過的, 放在紙袋裡再給他一些 paper 放在上面也可, 然後主辦人抽籤叫名字, 第一個被抽到的就上去禮物堆選個禮物, 然後當眾把禮物拆開秀給大家看, 然後接著抽第二個上去也是拆禮物, 接著開始抽到的人either 可以上前繼續拆禮物, 或著看到前面的人的禮物很喜歡可以上前去steal, 假設第六個人看到前面別人拆開的禮物很喜歡, 就可以去把他的禮物搶過來, 然後禮物被搶走的人就在去禮物堆拆新的一個禮物, 這時候你會問, 那遊戲沒完沒了, 大家一直搶, 所以大家可以事先就制定好rule, 向我們就說每個禮物最多2 個steal 就不能再被搶了, 遊戲就玩到最後禮物沒了就結束

我們部門有42個人, 我是倒數第二個被抽到的, 其實後抽也有好處, 就是前面爭奪戰應該都玩得差不多了, 雖然有些東西被搶兩次不能被搶了, 但是基本上我去搶來的東西, 後面沒人跟我搶了, 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 看了一看, 好多人帶酒和星巴克gift card, 這是最受歡迎的禮物, 大家都搶這個, 我也搶到了一張gift card

這次最特別的禮物是有人帶bedding 寢具組, 然後最瞎的是有個人帶wedding book, 然後裡面竟然是用過的! 已經有人在裡面寫祝福語, 真的讓人很無語, 大家事後一直想查到底是誰帶的那麼誇張! 然後另外一個沒誠意的是裡面全擺quarters, 也就是25 cents! 重點聽說裡面加起來五塊美金都沒有! 忽然覺得我們公司的人都好小氣...

老公的公司就大方多了, 大老闆直接寫支票五百美金! 然後好多名貴的酒, 完全不同level!

這個遊戲真的好好玩, 大家如果公司有交換禮物活動, 來玩玩這個遊戲真的蠻好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懷孕 & 生產 ▌ 滴雞精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