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

▌ 美國銀行 ▌Sapphire Card 好高級


今天提的Chase Sapphire Prefferred 是不同於 Chase Freedom 的信用卡, 我好多同事都在用, 但是大家都是為了賺取他的reward, 因為在前三個月花 $3000 他就給你 $500 cash back, 但是這種優惠可能有時段性的, 這是我申請時候他給的方案, 今天我再去查, 變成前三個月要花$4000 才可以拿 $500 cash back



另外, 申請這張卡第一年是不用年費的, 但是第一年過後就要給 $95 的年費, 要是不想花這筆錢的朋友們, 記得要準時去取消卡

這張卡的優點讓我來一一告訴你:
1. 卡有厚一點, 看起來很有質感
2. 他是 Visa 所以也是可以很廣泛被接受
3. 在國外刷卡消費, 完全沒有手續費!
4. Travel, dining at restuarants 都有 2%, 其餘為 1%
5. 加個副卡 (additional authorized user) 送你 $50

另外, 如果用賺取點數去買機票, 有比較優惠, 但是我看他給的票都不是很好, 很少有直飛, 中途都有 stop, 是有便宜, 但看你如何取捨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懷孕 & 生產 ▌ 滴雞精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