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

▌ 美國生活 ▌慢.活


自從上班之後,雖然工作不是特別大有壓力,但是生活一些瑣碎的事也讓我過得好忙碌,想到這裡就很佩服台灣很多上班族整天加班,都沒有自己的時間可以好好進修自己或是一個人靜靜

新的一年開始,看看我的行事曆還是一樣很多事沒做,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剛來美國,也剛出社會不久,好多事都要自己搞定,一下子親戚要來玩,要幫他們排形程,一下子綠卡要到期又要準備文件,一下子公司又紛紛出了w-2 form 讓你提早準備四月份報稅,然後又是永遠繳不完的水.電.瓦斯等帳單,帳目不對又得去跟水公司和銀行周旋等等等



好多時候想一個人靜靜坐在咖啡店看我訂的雜誌都沒辦法,也想好好學我的服裝打版,總有時候覺得一個人在美國奮鬥好孤單,但其實日子也很飛快一個禮拜一個禮拜的過,人總要面向陽光,陰影自然就會落在你背後(忽然覺得很像沈玉琳會講的話)我這樣老是趕趕趕的人生,讓生活品質過得好隨便,像是在"虛應故事",交作業一樣,甚至像是我在寫blog也是很緊湊的時間想擠出文章,完全失去想在這裡好好跟網友分享故事的意義

因此,從今我要開始練習"慢活"!雖然身在美國很體會美國人"慢"的精神,但是鐵杵藥磨成繡花針也不是一朝一夕能做的,所以我決定不要太講求效率,要把事情做得好最重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懷孕 & 生產 ▌ 滴雞精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