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

▌ 美國看醫生 ▌長雞眼了...


哎呀~
在美國最怕的就是生病,
美國真的不適合多病的人
 主要是因為醫療貴
也沒有台灣這麼方便
 健保卡帶著馬上就去掛號了
或是半夜生病可以看急診
 要是沒有保險的人
真的要小心看到bill 
不要心臟病發作才好!

最近我腳的小拇指長了個雞眼
 雖然只是小小的
但是很怕不及早解決
事後變嚴重了搞不好也要去動個小手術

我看網路人家也是說長雞眼就是把腳泡泡溫水把它泡軟
 然後可以用剪指甲的小剪刀慢慢去掉他
 但是像我這種小姑娘皮特薄很怕痛的這種
我就想靠其他方法製它

英文雞眼是 wart 
 我就去CVS 找了這種去雞眼的貼布
也不知道有沒有效
我已經貼了一個禮拜好像有消一點點...
雖然不影響走路
但我希望它快快好~

之後再跟大家update 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懷孕 & 生產 ▌ 滴雞精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