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

▌美國購物 ▌Dyson V6 Absolute 無線吸塵器開箱文

看了半年的 Dyson
最後終於等到 Thanksgiving 大折扣
下手買了一台

其實最初是想買一個吸床墊手持吸塵螨機
後來發現 Dyson 的吸塵器也可以換很多吸頭
同樣可以吸床墊、沙發和車座椅等
所以決定多花一點錢
可以有個是不一樣功能的刷頭
有無限的設計
吸地板也不用那麼累

Dyson crodless 系列有分好多種
我最終選擇 V6 Absolute 有以下幾個原因:
1. 適合我家磁磚木頭地板
2. 有 Hepa 濾網功能 (可過濾微塵和黴菌,適合過敏的人)
3. 很輕。我現在都快九個月身孕也覺得很輕!
4. 價錢合理

Aboulute 系列是適合家裡有硬面地板的人
其中 V7 Absolute 沒有 Hepa 濾網
然而 V8 Absolute 又要 $449.99 有點小貴
所以最終決定 V6 Absolute 
原價 $599.99
現在特價 $289.99

現在很多retailer 都有 price match 的口號
說是你只要有在其他通路看到相同款號
價錢卻比較便宜
拿給他們看
他們就折給你差價

我二話不說馬上 google
結果在 QVC 上面找到只要 $279.96
我就在 Dyson 官方頁面 Live Chat 跟客服人員說
他馬上說沒問題!
我現在跟他們買
他們可以用 $289.99 賣我
然後退 $10.03 差價

下單後
差不多 2個工作天 貨就送到家門口了



拿到產品首先第一件事就是
找到序號上Dyson 官網註冊
有便於產品保固及後續問題

當初為了找序號 serial number 花了點時間
這款產品的序號在很隱密
他們把序號貼在手持的地方
紅色開鈕的後面
所以要把透明的塑膠圓柱拿掉才找得到


有熱心的網友影片示範


然後再來呢~
就是安裝他的 mount 去牆上囉!


他的安裝說明書其實都很清楚
你只要找對牆壁掛你的 mount
要找有插頭附近的唷~
然後還有算好掛得高度
就可以了

目前發現唯一的缺點就是他沒有附送螺絲
我們還得自己去 Home Depot 買
只需要兩組螺絲由上圖紅色箭頭處釘在牆上

我們買的是叫 Twist-n-Lock
可以承受50 磅的就夠了

裝好mount 就已經大功告成啦!

再來介紹隨機附送的吸頭

【1】吸木頭或磁磚地板的吸頭
它的滾輪材質是毛毛的像地毯



【2】吸地毯類的吸頭
它的滾輪材質是有兩條曲線的塑膠刷毛


【3】吸車座椅吸頭
可轉換手持式吸頭


【4】吸吹風口或高處牆壁
可吸各類冷暖氣吹風口
高處的也很輕鬆就可以吸到


【5】吸縫隙的細長型吸頭


【6】吸縫隙掃除
他們稱作 soft dusting brush
可用來吸鍵盤


以上刷頭是產品裡面送的
以下額外3個是在官網上 auto-register 送的

【7】轉彎吸頭
這個是可以用來吸高櫃子上面的灰塵


【8】床墊吸頭



【9】吸地板頑固鞋印的髒污

因為只能選三項 tool
所以我就挑選了這三個刷頭
其實這款 V6 Absolute 也只有四個 accessories 可以選
除了上面三個
還有一個工具包
但是我想我可以自己隨便找個容器來裝這些吸頭
因此便沒有選工具包
如果你覺得工具包很重要的話
可以另外添購
或上 Amazon 購買

【9】Dyson工具包
我記得大概要價三四十塊美金
說實在還比吸頭貴
不如買吸頭
因為這個包好像也不是很實用


使用心得:
我從感恩節到現在也過了將近一個月
覺得這款吸塵器真的很方便
由於cordless的設計
讓身懷六甲的我也覺得操作很輕鬆
不用常常蹲下來拔插頭
或是抬機器

然後聲音方面也還可以接受
不是太吵

我有9種吸頭真的很方便
一些邊邊角角
高櫃子
空調風口
床墊
汽車椅墊
沙發
窗戶縫隙
等等等都可以清的到

硬是要說唯一的缺點
那就是 20 分鐘就沒電了
但是其實人家網站也都有標明只能用20分鐘
就要回去充電
買之前是知道的
只是發現 20 分鐘真的還蠻快的
但是這樣也好啦~
可以先放鬆一下
再回來繼續清掃
孕婦不能太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懷孕 & 生產 ▌ 滴雞精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