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

▌ 美國生活 ▌Triple A (AAA) - 2018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小時候總被說: 你還小不懂啦~
一直覺得好像真的是這樣
覺得長大後總有一天會變他們所謂的 "成熟"
但是現在已經長大結婚也準備要生小孩了
發現我其實一點都沒變
我還是原本的我
偶指還是會耍智障白癡 
唯一有變的是
生活上的擔子越來越多
總是來的很快有準時的各項 bill
有每個月來的水電費
有每季度來的垃圾收費
有每半年來的保險費
有每年來 AAA renewal fee

我自己對照了一下之前的 AAA 費用
(可以看我之前2015年的文章)
今年又小漲了一些

           

AAA 會員分3階
我們選擇 Plus 主要原因是因為拖車的 millage 有到 100 miles
美國這麼大
隨便去哪裡都會超過

Classic 只有 cover 7 miles 拖車服務
超過的話不知道會怎麼樣計價?
(希望我有一天不會用到...)


今年的費用計價是
我老公 (Primary member) $49 
+ 我 (Adult Associate) $27
+ AAA Plust $51
總共是 $127 一年



留言

  1. 我下載了app之後點join後有繳月費5美,這比年費53+20還要便宜不是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是一次繳一年, 不知道又月繳的 option 說.... 我有空來問問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懷孕 & 生產 ▌ 滴雞精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