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

▌美國購物 ▌ Price Match - 買貴退差價

現在 holiday season
我想蠻多人都跟我一樣買東西買到很想把自己的手剁掉吧!?
相信很多網購老手
或是對價錢很敏感的主婦人們
都有發現美國很多東西價錢是會一直變動的
甚至同家店網路價錢跟實體店面的標價不一樣

前兩天我去 Target 買孕婦好朋友 - Bio Oil
網路標價 $10.99
到了店裡結帳時發現他 charge 我們 $13.99
一拿出手機給店員看
結果她馬上輸入一下東西
就可以把價錢改成跟網路一樣
要是像我老公這種神經大條又嫌麻煩的人
通常不會發現這種標價不一樣問題
萬一發現了
肯定也就是算了
"多算了就給她吧" 這種心態
但是我不一樣
我們賺得也是辛苦錢
為什麼要白白浪費掉!? 

於是
我就做了一些 online search
結果發現很多商店都提供 Price Match 這種服務

我在感恩節買的 Dyson V6 Absolute 吸塵器
買的時候是稅前 $289
結果前天官網上竟然只標價 $269
我馬上看了一下
買的時候到前天還不到 30 days
所以我馬上 Email 客服
把截圖給他看
還有我之前買的 order confirmation
結果兩天後
他就 Email 回我
說可以在 1-2 business days 退我差價
你看!?
是不是還蠻簡單的?

以前我傻傻的
在 Amazon 也買了一些東西
過了幾天再回去看
有些價錢又變低了
總是會覺得很嘔
但是因為有時候要推換貨也是挺麻煩的
閉著眼睛讓他過去
但是現在我發現
應該還是很多人發現價錢變低
會想拿去退貨
再買新的
價錢變低的
很多retailer 應該也了解消費者的心態
如果消費者一直拿來退貨也是很浪費 customer service 資源
所以就不如 price match
買貴退差價
只要你能提供證明

每家的 price match 規定不太一樣
我就舉出幾個
(以今天 12/22/2017 為準)
大家可以做做參考

【1】Best Buy
他們說
在退換貨期間內
(正常是 30天)
如果再 Best Buy 自己
或其他零售商店
Amazon, HP.com, NewEgg 等等
實體店面或網路商店
找到同款商品價錢更低的話
可以去他們的 Customer Service
店面、打電話或網路
提供證明
就可以退你差價

【2】Target
Price Match 規定大同小異
14天內
如果在其他家實體商店 (25 miles 範圍內)
或實體商店
看到更便宜的東西
提供證明
他們可以退你差價

【3】Amazon
亞馬遜聽說比較麻煩一點
因為畢竟每家 vendor 不同
看到有人網路分享
某些東西還是可以 price match
就在商品 product information 右下角
有 tell us about a lower price
這個我是沒有試過
但是下次有機會可以來試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懷孕 & 生產 ▌ 滴雞精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