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

▌美國懷孕 & 生產 ▌ 醫院待產包


其實之前聽人家說過
現在醫院什麼都有很方便
待產包不用準備太多
最重要是老公要帶著 
然後今天去了 hospital tour
也驗證了此話不假!
護士跟我們說他們什麼都有
所以基本上只要帶個人的東西就好
而且美國自然產後可以留 48個小時
剖腹產後可以留 96個小時
所以也不是太長時間

但是其實不怕一萬

只怕萬一
很多東西也是先備著
以防到時候照顧北鼻手忙腳亂了
還要出去補買東西
但是據我的經驗
東西準備好可以放在家裡
因為醫院該有的都有

我的待產包在我 34 周時就已經準備好
但是一直沒有拉上拉鍊
因為有人說
一拉上拉鍊就會生了 

以下是我待產包 (hospitalization and labor goods)的清單
供大家參考
(我生產的醫院是 San Gabriel Valley Medical Center)

  • 寶爸換洗衣物三天
  • 媽媽保暖衣物、圍巾、毯子
  • 盥洗用品 (牙膏、牙刷、牙線、吹風機)
  • 大浴巾、浴袍
  • 嬰兒汽車座椅 (事先車子裝好)
  • 熱水壺、保溫瓶、悶燒瓶
  • 寶寶出院衣服一套 (衣服、毛帽、襪子)
  • 哺乳衣、哺乳胸罩 (我沒用,因為都一直穿著手術衣比較好親餵)
  • 鞋子、拖鞋  (我沒用,只穿醫院的襪子在地上走來走去)
  • 盥洗用品 - 洗面乳、化妝水、乳液、吹風機 (只有寶爸用)

可以看我另一篇文章
介紹醫院提供的東西

因為美國都是母嬰同室 24 小時
光照顧寶寶都來不及了
根本沒時間弄其他有的沒有的東西
所以最好待產包還是從簡
免得到時候東西太多
沒用到
也是累到自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懷孕 & 生產 ▌ 滴雞精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