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

▌美國懷孕 & 生產 ▌ 產後住院日記 (下)


首先謝謝部落格觀眾的來訪
這篇文章是介紹我在醫院生產後
醫院所提供的 supplies
我列舉的都是跟醫院一樣的牌子
所以可以放心使用
當初我在開始這個部落格的起心動念
就是因為來到美國
很多東西都不是我們所熟悉的
凡是很多都是靠人家經驗相傳
聽人家說
或是網路查的
本著這個原因
我開始著手我的美國生活日記
這些事情都是親身發生在我生活上的
想與各位分享
才不會跟我一樣
每次遇到事情就緊張兮兮
沒有什麼事解決不了的
但是希望藉由我的經驗分享
可以幫到你們 

我的部落格旁邊都有廣告欄
藉此賺取微薄的利潤
(真的到現在都才幾 cents 而已 )
希望大家有空可以點擊
是支持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陰部沖洗瓶:上廁所前裝溫水,上完廁所後沖洗陰部

 寶寶濕紙巾:醫院會無限提供,所以可以不用帶來醫院

 寶寶吸鼻器:醫院都是提供這個,但是我覺得效用不是很好

 寶寶吸鼻器:非醫院提供,這是我覺得比較實用的寶寶吸鼻器 (9/15/2018 update: 覺得這款吸力太強不好控制, 可能比較適合1歲半以上的寶寶)

 寶寶吸鼻器:非醫院提供,他的吸力設計控制很好,很適合剛出生的嬰兒使用!

 陰部濕紙巾:給媽媽上完廁所後,放兩片在衛生棉上,有助於減緩會陰撕裂傷痛感

 陰部噴霧:給媽媽上完廁所後,拿衛生紙拍乾陰部,再噴這罐,有麻醉效果有助於減緩會陰撕裂傷痛感

 產褥墊:醫院無限提供,可以不用買,我出院後回家也從來沒有外漏,應該是不需要

 彈性免洗內褲:醫院無限提供,出院時再多要一點就好

 包大人:醫院無限提供,大概生產完 4~5 天需要這種大片的,之後可以用夜用型衛生棉即可

 乳頭舒緩膏:醫院提供,我覺得這個牌子不太好推開


 乳頭舒緩膏:非醫院提供,這是個很有名的牌子,很多人都使用這款 nipple cream,我個人也是使用這罐




有什麼需要補充的可以在下面留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懷孕 & 生產 ▌ 滴雞精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