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

▌美國懷孕 & 生產 ▌ 迎接寶寶回家購物清單 (下)


果然我在懷孕六個月時開始整理家裡
清出空間
是明智的行為!
家裡多了一個小北鼻
但是他的東西可是不比我們大人少!
繼上集之後
我又整理一下其他寶寶需要用到的物品
現在拜科技所賜
很多東西都可以網路訂購
我主要就是用 Amazon Prime 的 2 days shipping
東西兩天就到門口了
但是有些東西需要更快拿到
或是有些 Amazon add-on item 或 pantry 物品
即使是 prime 也要湊滿某個金額才能 free shipping
這時候我就會在 Target 訂購
因為在坐月子不能亂跑
所以會選擇 pick up in store
請老公下班回家路上拿著 Email barcode 去 customer service 取貨
這樣一來老公也花時間不用在店裡找東西
或是買錯讓媽媽不開心 

洗髮乳、沐浴乳清潔用品
  • 寶寶專用洗衣精 (baby laundry detergent)
         
  • 奶瓶刷子 (bottle brush)
         
  • 大人乾洗手液 (hand sanitizer)
         
  • 寶寶奶瓶&餐具清潔劑 (bottle & dish soap)
          
  • 物品表面清潔劑 (surface cleaner)
         
  • 物品表面擦拭巾 (surface wipes)
         
  • 寶寶洗髮 & 沐浴乳 (shampoo & body wash)
         
  • 寶寶泡泡澡浴 (bubble bath)
         

我還蠻喜歡 Babyganics 的產品
除了包裝可愛
產品多樣外
他們的東西都是 alcohol free
所以對寶寶藥不會有酒精那種刺激性的味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懷孕 & 生產 ▌ 滴雞精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