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

▌美國懷孕 & 生產 ▌ 美國保險贈送擠乳器 (Breast Pump)


只要在美國有健康保險的話
懷孕的媽媽都可以申請免費一套擠乳器 (breast pump)

首先
我的保險公司是 Anthem Blue Cross Blue Shield
(有人喜歡簡稱 BCBS)
然後我選擇的保險計畫是 HMO
在我的保險手冊裡面有寫
〝One breast pump will be covered per pregnancy under the benefit〞
意思就是每生一次可以拿一次
申請可以透過你的婦產科醫生
或是你的 Medical Group

聽說有的保險要到預產期前30天才可以開始申請
而申請的擠乳器種類
也因為你的保險公司有所不同

我看了網路很多人分享
也都有申請成功
我自己可能是因為保險 plan 不夠好
(我是 Anthem Blue Cross HMO)
所以這兩家都跟我說
沒辦法幫我申請
所以我必須得透過我的婦產科醫生診所幫我申請

我在懷孕後期的時候
每次去產檢都問護士
可不可以幫我申請 breastpump
他們給的答覆都是:生了才能請!
覺得真的是很麻煩的 policy
新生兒出來肯定大家手忙腳亂
能先準備好的東西都想先用好
我就是一個活生生手忙腳亂的例子


由於現在網路實在太發達
我看很多媽媽們都自己上網 request
例如
是不會收取任何費用的唷~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都們都很抱歉通知我
沒辦法幫我申請
最後我是用醫生給我的 Pumping Essentials
才順利申請
如果你們也上去申請
請在 "Friend - Referral Code" 填 OH-93880
謝謝各位的支持
也是我繼續寫部落格下去分享經驗的動力唷~ 


以下就是我的申請電動擠乳器流程



  • 12/30/2017   寶寶出生
  • 01/01/2018   出院
  • 01/02/2018   因為寶寶出生是禮拜六,婦科診所沒開,1/1 又是新年沒開,拖到這天婦科診所才幫我送出去申請 (需要醫生 prescription)
  • 01/05/2018   手機收到來自Pumping Essentials 留言,他們收到我的醫生 prescription ,我必須盡快上他們網站填寫資料申請,選擇哪一牌擠乳器
  • 01/08/2018   收到 Pumping Essentials Email 寄來的 confirmation
  • 01/09/2018   收到 Pumping Essentials Email 寄來說明準備寄出擠乳器
  • 01/10/2018   收到 Pumping Essentials Email 寄來貨品寄出的 tracking number
  • 01/12/2018   收到擠乳器


所以離寶寶出生後整整 14 天我才收到電動擠乳器
這 14 天我都是採用親餵的方式
不得不說....
真的很累 

對了
至於電動擠乳器的牌子選擇
因為我之前已經上網做過 research
加上朋友也用過
所以選擇的是 Spectra S2 

它的主要特點是
輕巧而且攜帶方便
聲音小
不吵雜
而且吸力也不錯
誠心力薦給各位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懷孕 & 生產 ▌ 滴雞精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