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

▌美國遊玩 ▌ 波士頓 - 大啖海鮮

YELP 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反正去哪想知道哪裡好吃的上YELP就對了, filter best rating 你就可以看哪一家餐廳評價最高囉!

我們吃幾家覺得不錯, 跟大家介紹下囉~

1. Neptune
這家在yelp上有很高的評價, 我們在平日時間中午去也要排隊等了快半小時, 這是一家在市中心小小間的店, 我在猜就只能裝5.60人
yelp上面很多人推薦lobster roll, 但是我覺得不知道是那一天龍蝦不好吃還是怎地, 覺得普普
喜歡吃oyster的人可以大啖囉! 這裡oyster一個才美金兩塊多
還有龍蝦和蟹棒等, ready to get your hands dirty! 嘻嘻~ 我們隔壁坐了從英國來的旅客, 看牠們吃東西真的好有禮貌, 堅持不用手, 所以我看他們食物都還剩下很多, 我想就像跟還在曖昧期的男朋友出去吃飯一樣很矜持, 要是自己帶雞翅雞排回家吃, 肯定吃像大不同!




常常看韓劇都會有吃炸機配啤酒的情節 (雖然我不懂啤酒有多好喝) 不過這家的炸雞真的有夠好吃! 你可以選辣度, 我好像選太辣了導致雙唇吃得像兩條香腸一樣, 可是真的! 如果不會吃辣的人, 就會錯過太多美食拉!

3. 牛角
這家是連鎖BBQ在美國很成功的一家店
其實到處都有, 但是我們朋友特地帶我們去吃裡面的甜點是加州牛角沒有的
他是LadyM合作的甜點 green tea crepe 加兩球冰淇淋
雖然這樣一份就要美金11塊, 但是真的要試試看
他的crepe好綿密, 其實就是有好多層crepe做成的蛋糕
加上抹茶冰淇淋, 絕搭! 在我們LA downtown有一家LadyM專門店
可以在去回味一下, 但是就是很花摳摳就是了!

這家店就在哈佛大學附近走三分鐘就到了
裡面裝潢好古老好友歐洲風格
裡面當然不免俗都有oyster等海鮮
但是我們連續吃太多天已經快中毒了
所以點了Salad, pizza 等其他
味道都還不錯唷~

這家店裝潢很特別, 有那種urban vintage style
裡面食物也都好創新
我們就來這家店點了個Pizza
覺得不只創新而且也好吃! 


這個location 在 Rockport
是一個需要開車三四十分鐘才能到地方
小小抱怨一下這裡的停車規劃不是很好
所以我們花了將近半個小時才停好車子
但是朋友說這邊龍蝦大隻新鮮又便宜
所以我們就找了一家平價比較好的餐廳來吃龍蝦
主要是龍蝦新鮮啦! 不然其他食物像下圖右邊那個土豆泥跟蟹餅完全不能拿出來跟別市中心那些餐廳比
龍蝦價錢看季節
我們這兩隻好像要三十塊金

他就在藍線Aquarium 出來走差不多五分鐘就到了
裡面就很像我們台中梧棲漁港一樣是一個很多賣吃的地方
Except.... 裡面很乾淨! 不會像我們漁港還是夜市的地方一樣地上髒兮兮黏踢踢
這就是我喜歡美國的其中一點
裡面有好多chower 龍蝦沙拉等海鮮東西
雖然人很多
但是可以進去一下跟人家人擠人也還蠻好玩的喔!

這家oyster聽說特別甜
但是我們沒口福
每次去排隊都要等兩個小時以上
所以最後我們都放棄, 先去吃其他的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到這家的oyster
他就在Boston University 的附近



因為老公跟我說, 他每到一個地方, 最記得的就是當地的吃的, 其他玩過什麼看過什麼都不是特別重要, 所以我們光在吃的地方就花了好多錢呢! 我都說服自己, 人生就是要行萬里路, 增加見聞, 不然人總是在老的時候才會後悔當初怎麼沒有多出去玩玩什麼之類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懷孕 & 生產 ▌ 滴雞精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