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

▌美國遊玩 ▌ 波士頓之旅大延誤

我上網找到機票從LA-BOSTON來回既然只要美金三百四十塊
尤其又是在這種六月份旅遊旺季
其他日期我再怎麼查都要四百多塊以上
但是不是直飛
在Newark有轉機
去的時候還很順利
只是在LAX出發時延遲了3個小時
但是我們在Newark的layover只有一個小時多
完全搭不上預計的connecting flight
還好都坐同一班飛機(United)所以它會自動幫我們update
但是最好還是要去機場Customer Servise去換新機票



回程的時候才是我最傻眼的
人生從沒遇過飛機大延誤
甚至停飛的
就在我們回程在Newark轉機時
飛機航班UA1600我們從下午預計三點上機
一直不斷延誤
因為本來的aircraft從Orlando 來的可能需要檢查
延到晚上八九點
換來了新的飛機
終於人也都上了飛機
飛機也在跑道轉了幾圈
最後晚上十一點的時候因為mechanical issue就被取消
我當場傻眼
(但是真的安全問題最好不要輕易開玩笑)
於是大家又悻悻然下了飛機
聚在podium前面一副就是要地勤人員最好給我個解釋樣
然後地勤人員跟我們解釋因為飛機有問題
請大家去Customer Service轉下一班飛機
或是在當地找旅館留下
大家飛也似地衝阿!因為已經很晚大家都很累了
於是整班人馬都在Customer Service前面
因為我請假指請到今天
預計明天可以順利去上班
這下子我看明天飛也來不及去上班了
航空公司給我們去機場附近的一家旅館
其實他們說找近的也不是
我們做shuttle時中間經過好多個旅館
我看他只是送我們到便宜的旅店
想想也是
整班飛機他們得花多少錢彌補
然後每個人送個$7塊Voucher 一張晚餐 一張早餐

到了旅館真的是又累又餓
雖然沒做什麼事
都在等飛機
但是也弄得大家身心俱疲的
但是這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經驗

當然我們快快樂樂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最重要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懷孕 & 生產 ▌ 滴雞精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