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

▌美國看醫生 ▌ 足底筋膜炎

昨天一早下床踏到地上忽然覺得腳好麻
我還以為只是普通抽筋
有聽過人家說睡覺睡到一半腳抽筋要趕快下床踏一踏
我也想說走走踩踩應該就沒事了



開車到公司後
還是有些許刺刺麻麻的感覺
但是接來來因為工作繁忙沒注意到
就踩著踩著好了



但是今天一早起來症狀又出現了
而且還比昨天嚴重
幾乎是碰到一下就會痛
我按了按腳底板
發現是腳凹槽處會痛
今天連走都沒法走了
這下可好, 都不知道要去看什麼醫生
去年公司保險寶中等的結果什麼事都沒發生
今天把保費降低,結果一下長雞眼
一下又這個痛那個痛
有些是真的好邪...哈哈!



我本來想說也像昨天一樣走走踩踩說不定不經意就好了
但是這次好像沒有昨天這麼順利
甚至走路都有問題
我再仔細上網查發現我這症狀跟足底筋膜炎很像
也確實我前兩天穿了一雙很難穿的平底鞋
拉到了我足弓的筋



希望禮拜一去看醫生後能趕緊治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懷孕 & 生產 ▌ 滴雞精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