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

▌美國銀行 ▌ 美國銀行介紹-PENFED

在美國的各位應該都知道幾家比較有名的銀行,例如BOA, CHASE, WELLS FARGO等, 其實銀行利率都是零點零幾% , 沒有多少的, 但是我在網路發現一家PENFED 卻有一年1.21% , 兩年1.40% 的定存利率!!

PENFED 是一家Federal Credit Union, 感覺是向台灣那種信用合作社, 雖然不是很有名, 但是大家別擔心, 他是有NUCA保險,跟FDIC保險的銀行一樣, 就像是台灣的中央承保, 每個帳戶有多少錢以內他可以保證你就算銀行垮掉, 但也會賠給你, 這家是$250K 以內他會給你保證

他不像其他銀行一樣有很多分行, 你可以進去辦事情這樣, 其實我發現現在年輕人應該也很少跑銀行, 如果沒做什麼大事業的話, 大部分的人都可以在網路搞定所有事, Penfed也一樣, 基本上你應該很少會去銀行問它事情, 但是真的有問題的話, 他們網路的customer service服務超棒! 我每次問個問題, 不到24小時就給你回復, 而且很清楚給我回答, 所以我覺得這點不是問題

其實每個人都可以加入這家銀行, 只是我發現在申請的時候他會給你選你所屬的組織, 我才發現他原來只讓軍公教的人可以申請, 但是我又發現, 你可以不用事從事軍公教的人才能申請, 你要是他們的親屬, 或者是屬於某一種類似National Military Family Association 也都可以, 就貢獻個$20美金你就是會員啦! 但是我是American Red Cross也可以喔! 這個就不用錢了, 你只要去American Red Cross捐血即是會員!(其實我本身就是會捐血的人唷!不是因為為了申請這個銀行才去的!)



看一下上面的利率表應該馬上知道其實跟其他家比起來很不錯了吧!而且重點是它也中央承保讓我很放心(咦?好像在打廣告?哈!只是好康報給大家知而已啦!)

唯一的規定就是你必須放$5在Saving account 不去動它,再來你就可以開一個Money Market Certificate 也就是所謂的CD(定存)囉!看你要設幾年!我試設一年拉!看看明年到底央行會不會升息

祝大家申請成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懷孕 & 生產 ▌ 滴雞精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