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

▌美國罰單 ▌ 美國罰單不要再來了!


在美國, 車上都必須要放有車保險單及Vehicle registration renewal notice。

這些我都知道, 但是還是神經大條的沒有好好檢查。所以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先去確認一下你車內是否有放了這些單子吧!



可能頭腦沒清醒. 或是我現在已經太老手了, 所以都有一些壞毛病。今天上班準備上高速公路前, 有五六個警察就站在交流道口, 我就好死不死前面一台大卡車擋住我, 我的車屁屁可能沾到鐵路邊, 因次就被pull over到旁邊, 不只我, 我覺得今天警察根本專門出來抓人的, 旁邊停車地方都快沒位置了, 警察伯伯還說他實在沒有太多時間陪我, 希望我在前面 make a U turn 就趕快走... 根本他們今天是出來衝業績的!

話說在美國被警察pull over 後也不能輕舉妄動, 要乖乖把車熄火, 不要開車門, 然後他就跟我說我今天犯了什麼錯, 然後要求看我的driving license, car insurance  和 vehicle registration renewal notice。我怎麼找阿也找不到, 都不敢相信自己這麼糊塗竟然沒有檢查過, 結果罰單上面就列了三項:
- CVC 22526 (d) stop vehicle on R/R tracks
- CVC 4454 車上沒有 Vehicle registration
-CVC 16028 車上沒保險

但我很不服氣的是, 我後車牌明明有貼2015 新的sticket, 但他卻非要看紙張不可!

我心裡真的想完了, 這樣不知道要被罰多少錢, 趕快LINE老公看可不可以找到我的車保險, 結果他馬上拍給我, 我馬上揮手叫警察伯伯回來給他LINE 的照片, 沒想到他去幫我講一講就讓我把那一項劃掉了!

這張罰單是由 Union Pacific Railroad Police 開出來的, 我只能心理安慰自己, 或許他們是要教育我們, 因為確實很多時候火車經過, 有些車子會block 住鐵軌, 即使一點點, 也會造成很大的危險

兩周後我大概就能收到罰單, 揭曉到底又貢獻給政府多少錢了

但是我覺得要上法院去跟他們賭一賭, 因為要是當天警察沒到, 這個case 就會被 dismiss, 意思就是說一筆勾銷誰也不欠誰, 但是要是不幸運的話, 不只要繳罰金, 還得去上 traffic school 上課銷點, 車保險還可能因此而上升

罰單上寫明年2月上法院, 真久阿! 都不知道我那時候還記不記得發生什麼事了...

有看到別人寫的一篇關於美國罰單, 很清楚, 大家可以好好研讀一番:
http://blog.yam.com/timi3210/article/2548564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懷孕 & 生產 ▌ 滴雞精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