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

▌ 美食餐廳 ▌ Bottega Lousie


Bottega Lousie 在 Yelp 上面的 review 很高, 有超過九千多人、平均四顆星的評價, 價位是$$ 2個 dollar sign

這家名字一聽就很法國, 在位於LA downtown, 所以來這裡吃飯又得先花一筆停車費, 但是我覺得這家餐廳絕對值得你來一試!
 


一進去就有各式各樣的甜點供你選擇, 但是我建議你先別被這甜點吸引, 先去排隊拿位子吧! 去了好幾次幾乎場場客滿, 沒看過很冷清的時候, 這家老闆應該賺得很爽, 服務生小費也都不錯吧!

等你拿完位子之後要是需要等待, 再來慢慢逛逛甜品區, 有好多可愛的小蛋糕, 包裝也都很精緻, 送人當禮物真的很好看!


要是說到法國甜品, 當然少不了馬卡龍啦(Macarron)! 五彩繽紛的馬卡龍看起來心情特別好呢! 但是說實話, 這種東西吃多了會膩, 而且研究它的食譜, 幾乎都是用糖製成的馬卡龍, 感覺吃多會不健康。所以呢, 大家還是先進餐廳, 享受美食, 出來後還有胃, 再來看要買什麼吧!



讀了好多人在yelp 上面的review, 下面幾項是我覺得最受歡迎, 大家來必點的食物:

【Starter Bread】
就像其他美國餐廳一樣, 例如Cheesecake Factory 還是 BJ, 他們都會在點餐前送上無限供應的麵包, 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吃麵包, 不是因為它不好吃, 而是因為吃完麵包後肚子已經有六分飽了! 而且不知怎地, 越是歐洲的麵包越硬, 嚼得嘴巴都酸了, 但是, 對於懂得吃麵包的人來說, 這個評價蠻高的, 有點酸酸的, 像 sourdough, 而且現烤熱熱的, 是還蠻不錯吃的, 要是你的服務生忘了給你記得要提醒他 

【Portobello Fries】
上網查了一下, 這個叫做龍葵菇, 很像台灣夜市擺攤那種炸菇,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他這種菇特別好吃, 加上旁邊那個綠色的醬真是絕配! 吃不太出來旁邊的醬是什麼醬, 感覺有點像塔塔醬, 要是有廚師專業的朋友們吃過之後再告訴我們這是什麼醬吧!


【Carpaccio】
我有好多食物都是之前沒有吃過, 也沒有想嘗試, 但是看到老公很喜歡吃, 我就也想來試試看。這道食物源自於義大利, 不要嚇到, 但是他是切薄片的生牛肉片! 對於我們這種土生土長的台灣人來說, 牛排要吃七分熟(medium well)以上不見血才好, 但是國外都喜歡四分熟(rare) 或五分熟(medium rare), 像這種全生的大概也沒有很多人能接受吧! 可是他可能加了其他佐料, 所以吃起來不會太有血腥或是吃生肉的感覺, 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說不定你會喜歡!





【Pork Chop】
你會想說, 這不就是一道很普通的豬排嗎? 但是我想誠心地推薦你一定要試試看這道菜! 比起其他的牛排餐等, 我覺得這道最好吃! 不知道他的祕訣是什麼, 他的肉很嫩好 juicy! 包準你沒吃過這麼多隻的豬排! 沾沾旁邊蘋果泥, 也很不錯吃呢!

 【Souffle】
相信大家都聽過舒芙蕾吧? 如果大家要點這道才可以提前跟服務生說, 因為他們這個都是現做的, 需要十五分鐘, 甜點上桌時都試試新鮮出爐熱熱的, 把旁邊像是煉乳的像往中間一到! 哇~我只能說太幸福了! 這家是我吃過各個餐廳, 最最最好吃的舒芙蕾, 喜歡甜點的女性朋友衝著這道甜點怎麼都要來這家餐廳試試!

以上是我來這家餐廳必點的! 其他朋友有可以看看他們的網站, 說不定你會發現新東西也不錯的! 這家店開得這麼成功我一點都不意外, 指示還是覺得很厲害次次來次次客滿! 他們的廚房是開放式透明廚房, 只給你隔著個透明玻璃, 好像台北W hotel 的紫艷餐廳


裡面服務生大多是男的, 聽說高級餐廳的服務生通常會是男的, 而且好像 A&F 還是 Hollister 店員一般都有挑過的, 一個比一個還帥! 連帶位的女生也都美得跟什麼一樣, 整體裝潢明亮簡單, 所以我個人給他五顆星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懷孕 & 生產 ▌ 滴雞精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