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

▌美國懷孕 & 生產 ▌ Anthem Blue Cross Future Moms Program


在美國換過四家公司
剛好都是用 Anthem Blue Cross 保險
以前就有聽說過他們的 Future Moms Program
但是一直沒深入去了解
直到我懷孕都五個月多了


他們忽然寄來一張這個 program 的 flyer
我想他們可能有看到我去看婦產科的紀錄
發現我懷孕了
我上網找這個 program detail
沒什麼東西
只有這個簡單的網站介紹
網路沒有任何東西
必須要打電話過去加入
這個program 是完全不用錢的!
他們會幫助你在懷孕期間的任何問題
好奇心驅使下
我打電話過去
(1-800-828-5891)
他們會先核對你的基本資料
姓名、生日年月等等
差不多3分鐘而已
然後就順利註冊成功了
然後他說會兩周內寄來懷孕手冊及一本書

我在Amazon 上面找到這本書
價值 $12 美金
既然是免費的
不拿白不拿
讀些相關知識也是好的

然後註冊成功後他轉介我給一個護士
護士就會開始很細心地問我懷孕幾個月拉
就像聊天一樣
問飲食、生活作息、給營養資訊等
(這段時間花蠻久的...大概二三十分鐘吧)
然後就會跟你預約下一次什麼時候再打電話給你
主要就是想幫助妳懷孕過程順利
如果有任何問題的話
也隨時打電話給他們
會有註冊護士為您解答
電話就是跟上面那個註冊電話一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懷孕 & 生產 ▌ 滴雞精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