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

▌美國懷孕 & 生產 ▌好久不見! 我懷孕了! 孕期穿搭分享 - (中)


上集都是談論上衣和洋裝部分
這集要來看下半身及鞋子的部分
因為我的預產期是一月十號
所以其實大部分懷孕的時間都是夏天
很多時間都是穿一件式洋裝
比較涼爽


但是偶爾還是要換換不同搭配
所以我要來介紹幾件孕婦褲
好穿好搭又好看

【1】Leggings

Motherhood Maternity 是在美國做孕婦衣服蠻有名的一家
我自己買了一件黑色 legging 全長的
還有一件白色 legging 七分長
質料真的很不錯
而且黑色白色很好搭
上半身就配寬版長上衣
有遮到屁股的看起來就可以
幾乎每個禮拜都會洗
然後烘乾
也不用特別什麼照護
到現在一樣新新的
沒有脫紗還是起毛球
重點是他們這款legging 有做包覆腹部的部分
有點托腹的作用
而且彈力很好不緊繃
可以穿到生都沒問題
冬天穿很暖
夏天穿很涼爽也不是很悶熱

它在某些顏色托腹部分是做成膚色
原因是因為如果上衣穿得比較透明一點
看過去就會像是你的皮膚
如果做整件深綠色看起來透過去
可能會有點怪

除了在 Motherhood Maternity 官網
還可以再 Amazon, Macy's 上面買
他們旗下還有一個牌子 A Pea in the Pod
不同 label 但同個公司出產



上面這張是我懷孕三個月半的時候拍的
白色 legging 就是上面介紹的
然後我要來推薦我這雙涼鞋 - Teva
它是美國蠻有名運動登山冒險好穿的涼鞋
聽說現在台灣大學生也很夯這個牌子
(我那個年代大家是夯 Birkenstock)
說真的
在網路上或實體商店單看這雙涼鞋
我可能會完全略過它
但是我是看了某位部落客的IG
注意到這雙涼鞋
(難怪現在很廠商都要請藝人或網紅代言)
沒想到她可以把我以為很俗的涼鞋
穿得這麼時尚
而且出國旅遊逛街什麼的都好舒服 
孕婦也是超級適合
因為他是 buckle 設計
很容易扣上
等懷孕7個月後肚子開始大了
彎不下腰
這種後腳踝扣就很方便
腳往後抬也可以扣

穿去公司後
詢問度超高!
這款 Alp Premier Sport Sandal 還蠻多顏色
鞋底有 1 1/2" 身高偷偷地變高了 
在好多通路都有得買
但是款式提供的不大一樣
除了官網
還可以再 DSW, Nordstrom Rack, Zappos 地方找到
每家店偶爾會有不同的促銷
可以比價一下


【3】Jeans

牛仔褲部分見仁見智
每個身形不太一樣
所以 fit 的感覺也不太一樣
雖然現在 online shopping 很發達
但是對於鞋子還是合身的衣服
我都還是會想試穿
每個人的感覺都不太一樣對吧!?

以下是我自己買過的孕婦牛仔褲
覺得還不錯的


這件也是在 Motherhood Maternity 買的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肚子的包覆設計
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
而且它還有留 side pockets 和 back pockets
(很多孕婦牛仔褲都會做 fake pockets, 手伸不進去那種)
整體而言很舒服
不顯胖
而且他們家牛仔布
都很軟
不像有些穿起來硬梆梆的


【3】Short
夏天的短褲真的只要一兩件就很好搭配了
我覺得白色是必買色
看起來很清爽
又百搭
我也是選擇了 Motherhood Maternity 的短褲
因為我實在太愛他們的肚皮包腹設計 
彈性超好
又好有肚皮包覆的安全感
他們前面很挖很低的設計
一直到懷孕後期肚子爆大的時候
坐下來一點也不會卡
價錢也還可以接受
大部分在 $20~$30 左右
(點我)

有一些孕婦褲設計是沒有包腹
只有旁邊有一小塊伸縮彈性布
初期可以覺得還可以
但是等肚子越來越大的時候
開始會覺得卡度不舒服
這是我個人的感想拉~






目前這樣幾件搭配也可以搭出好多套衣服
其他還在美國還蠻有名做孕婦裝的有
但是沒有實體店賣放孕婦裝的
只可以網路訂

一樣只能網路買
但是真的物美價廉

英國很大的網路服飾牌子
有自己的牌子
也有各家品牌
貨色超多!
不定期有很多折扣

也是有很多貨色
Jersey 上衣都還蠻便宜又舒服的

不是很多單品
但是品質是可以保證的
他們家就是款式簡單
但是好穿
現在還有做 baby 系列的呢!

他們家 carry
很多 private label 小牌子公司的衣服
中低價位
好處是他們 Target store 有一小區塊就是專門孕婦裝區
所以可以試穿!
如果有伴它們的 Red Card (點我)
價錢都是直接 5% off 折給你


要是再有什麼好穿的孕婦褲
會在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懷孕 & 生產 ▌ 滴雞精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