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

▌美國懷孕 & 生產 ▌好久不見! 我懷孕了! 孕期穿搭分享 - 洋裝篇

哇! 自從上次 PO 文已經都是一年半以前的事了
現在想要回來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已經懷孕22周了!
因為是第一胎, 所以很多事情都不懂
又在美國, 一個制度完全不同的地方
語言又是一個問題
所以想藉著這次機會上來跟大家分享我在美國懷孕跟生產的過程經驗 =)

自從有了寶寶之後
我都快不認識我自己了…
有時候冷氣忘記關
火忘記關
忘記吃孕婦維他命
 到公司後才發現忘記化妝
目前22週半
已經跑過一半了
覺得異己是個很幸運的人
前三個月有聞到油煙味噁心問題
沒有孕吐
但是肚子餓了還是吃得津津有味!
16 週開始厚肚子開始明顯變大
我可能是因為在美國公司上班
一路藏得很好
一直到 16 週才有人慢慢發現我肚子變大是不是懷孕了
嘻嘻 😜


雖說以前就已經很愛睡了
 現在幾乎無時無刻都能躺著就睡,
已經快忘記大學時後太閒或太興分而失眠的感覺了
胸部和肚子都變大了
 還好我們公司衣服大部分鬆款衣服下襬 (sweep) 都很寬
 我想一路穿到生都沒問題
回到小姐身材也可以繼續穿 !
真的很經濟實惠~

我是S碼的
但是我覺得嬌小的亞洲人
即使在台灣穿 M 或 L 都可以穿 S 碼寬鬆版衣服


再來就是要介紹我們家公司在各大販售通路的商品

【1】Max Studio 官網

左邊的 LEON MAX Limited Edition 是我們俄羅斯老闆設計比較 fancy 的禮服款, 價格偏貴
進入之後請選擇右邊的 MAXSTUDIO BRANDS
這是比較平民化價錢的款
然後直接點選 New Arrival 是比較當季的款
但是!!! 我注意很久了, 當季的款一出來標價美金 $100 左右, 也很常直接下殺到 $30-$40
仔細挑的話很多洋裝和上衣都可以穿到孕期8個月
甚至有些更 A-Line 的都可以直接穿到生!
我同事更說, 即使雙胞胎也沒問題!
還有, 他們都提供免運費不管你買多少價錢唷~




【2】Max Studio London @ Macys
眼尖的朋友一定發現, 有一些類似款跟官網上差不多, 或甚至一樣
沒錯拉! 服裝產業就是這樣, 些許改變, 換個 label, 就在不同的地方賣了!
這邊的價格也很親民
有些些打折的
加上Macys 常常會寄coupon 到家裡
善加利用是可以拿到很不錯的折扣唷!

【3】M.S.S.P. @ Dillard's
Daillard's 分布沒有 Macys和 Nordstrom 的多, 所以可能很少人知道
而且在我們加州這裡也只有三家...
但是最近服裝產業發現, 越來越多人網路購物
所以實體店面多少似乎也不是太大的問題了
我們公司在這家賣的價錢屬於中價位
但是有些下殺的價錢也不都還算不錯
重點是, 雖然這些都不是專門為給孕婦穿
但是衣服都很寬鬆, 很適合孕婦穿
我以現在是孕婦的的親身體驗
覺得這些衣服可以一直穿到生產完後繼續穿
實在是比較買得下手
而且很多 Jersey (T恤布) 材質的真的很舒服又涼爽!
如果是像我一樣懶得孕婦可以選擇 Rayon Jersey 材質的
好洗好穿又不用燙不會皺!


【4】Chelsea & Violet @ Dillard's

不知道你是不是和我一樣
常常買新衣服都會讓老公覺得好像你已經有這種款式的衣服了
好像我們常常都會特定買差不多風格的衣服
如果想要跳脫
我覺得這個牌子是不錯的選擇
他們的風格比較 young & fresh!
確實比較多是比較合身的
但偶爾也會發現一兩件海灘風格寬鬆洋裝
也很適合孕期穿唷!


【5】Max Studio @Nordstrom Rack
Nordstrom 一向都給人家賣比較高階一點服飾的地方
但如果你夠 local 的話
應該知道 Nordstrom Rack就是 Nordstrom 自家的 outlet
我還蠻推薦大家可以在網路逛這家的
雖說有些人還是比較喜歡實際穿上的感覺
我自己也是, 如果是鞋子的話, 還是喜歡自己試穿時候的感覺才決定要不要買
但是 Nordstrom Rack 實體店有時候東西並不齊全
有時候還找不到自己想要的
所以我才覺得其實網路逛這家的話
可以看到更完整的商品
我們家衣服在這裡賣的價位可以說是非常便宜唷~
便宜舒服又漂亮
用洗衣機多洗幾次壞掉後也不會很心痛
(我自己是很保護衣服的人, 所以都會放洗衣網, 很少洗壞衣服)

我一直強調寬鬆的衣服
其實肩膀跟胸部還是會合身
只是到了下擺部分比較寬
所以才會說恢復生產前的身材還是可以繼續穿
而且穿一件式的洋裝
下面真的比較通風
對我們孕婦跟寶寶都好

但是偶爾還是會穿寬鬆長版一點的上衣
加孕婦內搭褲 (下期會在介紹!)
也是很舒服



【6】Hautelook 
這家算冷門沒什麼人聽過吧!?
其實他隸屬於 Nordstrom 旗下
只有網路沒有實體店面唷~
目前沒看到我們家公司的產品
但有時會出現
而且價錢又比 Nordstrom Rack 更便宜!
大家可以去逛逛


【7】Marshalls & TJ MAXX & Burlington

剛開始來美國都喜歡跑有品牌店的牌子
但是後來發現這三家店也賣很多品牌店的東西
只是他們真的就像 outlet
而且是大雜燴 outlet
所以沒辦法網路看商品
只能去實體店面當作挖寶
孕婦們可以當作去逛逛
當作運動練練腿力和手力😂


【8】Ella Moon, Lark & Ro @ Amazon
最近這幾年才竄起來的Amazon
幾乎搶了很多家店的生意
尤其當你加入了 Prime
更可以享受網路訂購2天即到貨的服務
而且他們提供自己和 Chase 聯名的信用卡
只要在 Amazon 上購物, 一律 5% rewards 回饋金!
我自己不但都成為他們得常客
發現左右鄰居和同事都是呢!
想不到吧!?
他們其實連服裝業都有涉足
Ella Moon 和 Lark & Ro 這兩個牌子都屬於 Amazon 自己旗下的品牌
但是他們多是跟服裝公司買衣服
可能要求一些顏色, 合身, 布料方面的改變
然後就可以掛上自己的牌子出售
他們的主力客戶族群是中西部的美國人
他們比較保守
所以可以感覺這兩個牌子的款式都不怎麼露胸露背
中價位價錢
大家可以點下面連結去看看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懷孕 & 生產 ▌ 滴雞精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