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

▌美國懷孕 & 生產 ▌ 孕婦內衣內褲推薦 (上)

自從懷孕第二個月起
胸部明顯脹大
乳暈也變大、顏色也變深
原本的內衣變得好緊
有鋼圈的內衣都塞不進去了
尤其前三個月又對味道特別容易敏感



覺得噁心
這時候一定要適時趕快換件舒服的內衣
讓自己呼吸順暢
不要再堅持可以讓你堅挺的內衣
把自己憋的難受

在台灣我媽一定會帶我去華歌爾買內衣
他們的內衣說實在真的舒服又透氣
穿上去胸部變得堅挺好看
不會有副乳產生
但是價錢也相對不便宜
但是現在懷孕
實在是讓自己身心過得舒服最重要
美國也有華歌爾 (Wacoal)
在Macy 和 Nordstrom 裡面可以找到
(但不是每家都有, 記得事先上網確認哪家分店有)
我發現這裡的華歌爾內衣系列跟台灣賣得不太一樣
可能這邊都比較以美國婦女身形為主
而且
他們沒有台灣的華歌爾專櫃小姐這麼專業
幫你服務

最後我發現在 Target 和 Kohl's 
就有好多平價內衣
供孕婦選擇
雖然是為了給這段過渡期用的
但是其實以後生完小孩
拿來當作運動時穿的 bra
也很舒服!

以下是我自己買過穿過
可以跟大家推薦的內衣
我發現不同公司的內衣size都有些許的不同
最好還是真的親身試過再買
(我自己懷孕前是 34B 當作參考值)


這款蕾絲內衣很舒服透氣
款式也很漂亮
質地輕盈沒有重量
有加鋼圈
全罩杯 (Full Coverage) 比較有包覆感
重點是它有可拆式的肩帶在前面
也可以當哺乳內衣用! 
(我選擇34C最合身)



(SE6770)


媚登峰這個牌子聽起來是不是很耳熟?
台灣曾經紅極一時的小象隊廣告
但其實這個 Maidenform
可跟台灣那個體重管理公司一點關係都沒有唷~

這件緞面材質的內衣真的很絲滑
很有彈性
全罩式設計真的是比較適合孕婦
(3/4 罩杯的乳頭容易跑出來見客...)
而且它也是有鋼圈設計
比較不會容易產生副乳
價格也很漂亮
不到20美金
(我選擇36C最合身)




這件無鋼圈內衣穿起來好舒服
好像沒穿內衣一樣
它是比較相布面一樣的材質
很涼爽輕薄
也很適合當運動內衣
前面肩帶是可拆式的壓扣
當哺乳內衣很方便
他的肩帶也夠長可以做交叉肩帶使用
有些上衣會露肩帶的
就可以穿這件
也是全罩式的包覆效果很安全
價錢20美金出頭
(我選擇36B最合身)




這款沒有鋼圈設計就像穿了一件衛生衣一樣
前面也是可拆式的扣壓肩帶
所以也可以交叉後背肩帶穿
也適合哺乳用
我選擇M最合身
即使上胸圍下胸圍帳大或縮水
都還是可以穿
很大彈性空間
唯一一個小缺點是
它的下胸圍下面
也就是內衣底部
有蠻寬的布
坐下來的時候
那些布會集中捲上來
偶爾會覺得有點勒住的感覺
這點是我覺得設計上可以加強的地方




這款內衣無鋼圈
超軟無縫設計
所以很貼身
布面運動材質
後面勾扣是可拆式肩帶
所以也可以背後交叉穿
全罩式設計
我也是選擇M號
不會太緊勒下胸圍
也部會太鬆所以胸罩會跑
以後拿去跳 zumba 課的時候也可以穿~


********


以上這些內衣
大部分都建議手洗後晾乾
但是說真的
有時候很懶
而且內衣又這麼便宜
我都把它裝在內衣專用的洗衣網
直接丟進洗衣機洗
有洗衣網的保護
內衣也不容易洗壞唷~



最後
關於價錢方面

在 Kohl's 的部分
記得加入會員
他們很常會寄 coupon 來
動不動就是 10%-30% off
而且內衣都有第二件內衣五折的優惠 (Buy one get one 50% off)
重點是優惠都可以合併使用!


在 Target 部分, 如果有辦 Target 信用卡的話

所有的商品都可以有 5% 的 回饋金 (rewards)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懷孕 & 生產 ▌ 滴雞精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