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

▌美國懷孕 & 生產 ▌ 孕婦肚皮保養品 - 妊娠紋不要來!



自己的肚皮自己照顧!

從小看媽媽的肚皮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現在回想起來
覺得媽媽的肚皮又皺又垮
好恐怖啊~~~~



那個年代我想應該沒什麼注重肚皮保養
防止妊娠紋什麼的
我媽那可是經過三次自然產的肚皮
覺得母親真偉大! 

現在的女生都不一樣了

大家如果不想要生完後
肚皮變成跟上面那張沙皮狗一樣
鄒巴巴又兼下垂
就要勤做肚皮保養唷~

以下幾罐是我用過的 belly cream (妊娠紋霜)

跟大家推薦

【1】Bio-Oil (百洛油)



這瓶百洛油應該大家都知道吧!?
這瓶帶著非常淡的香味
我相信大部分的人對這個味道都可以接受
我老公覺得就像嬰兒油的味道一樣
透明淡橘色液體油感
說明書上有交代滿三個月後才開始用
但沒有解釋為什麼....

他的主要功能是防止疤痕、妊娠紋、不均勻膚色、老化、乾燥等皮膚
疤痕部分可以是新的或舊的疤痕
例如手術疤痕、燒燙傷、蚊蟲咬痕、抓痕或痘痘留下的疤痕
通常新的疤痕會比較有見效

用了超過半罐覺得它很容易就被肚皮吸收
而且一點都不會有黏膩或阻塞毛孔的感覺
我除了擦肚皮外
也會拿來按摩胸部、後腰、屁股和鼠蹊部等
或是一些比較粗糙的部位像是手肘和膝蓋
我老公屁股有很明顯的肥胖紋
我也給他擦
結果連他都很明顯感覺到屁屁變得很嫩
好像北鼻的肌膚一樣
真的很神奇呢

Target 有賣三種不同 size 包裝

Amazon 目前我只看到 4.2oz

如果是Amazon的常客應該知 到 Amazon 的價格會飄來飄去
雖然百洛油一罐很便宜
4.2oz 十二塊美金左右
其他容量的差不到幾塊錢
但是還是給你們比價參考一下囉~



【2】Motherlove - Pregnant Belly Salve

這是我第一罐入手的防妊娠紋軟膏
我忘記是哪位部落客推薦的
只是看到它這罐產品是 Organic 就毫不猶豫訂下去了
你知道
現在當準媽媽的心情就是
只要是對寶寶好什麼都可以

這罐帶有淡淡的薰衣草香
軟膏狀淡黃色
雖然我前三個月對味道超敏感
身邊走過的人身上的香水或是廁所的芳香劑都會讓我很想吐
但是這罐的淡香一點都不濃
也一點都不會讓我反感!

他們強調所使用的東西都是 GMO-free 
也就是非基因改造的天然東西
可以預防妊娠紋以及皮膚因為張大的搔癢感
而且非常保濕
我自己用了也很喜歡
非常好推開
也不會黏膩不舒服

這款只出一個size - 4oz
$18美金左右


單罐的話 Target 賣得便宜一些
但是 Amazon 有出這種 Gift box
我覺得還蠻適合送人當禮物的




如果還是有對味道很在意的媽媽們
那麼這罐肯定沒問題的了!
它真的一點味道都沒有

他們這罐含有維他命E的肚皮霜
白色乳狀質地
可以減少妊娠紋及增加皮膚彈性
質地比前面濃稠一些
但也不會太過
只是肚皮要多畫幾圈把他推開均勻
就當作幫身體做按摩
多按幾次囉~

它的CP 值超高!
這麼一大罐 6.5oz 才美金十幾塊
有種怎麼擦都擦不完的感覺...
平常當身體乳擦一點都不會心痛


這罐算是高單價的防妊娠紋霜
但是它的評價超級好!
很多好萊鄔明星媽媽們都使用過
例如 Heidi Klum, Angelina Jolie, Kendra Wilkinson, Denise Richards 等
也都給了很好的評價

容量5.5oz
要價 $38 美金
可以在美國零售店 buybuyBABY 和 Bed Bath & Beyond 找到
Amazon 有時候會有比較便宜的價格
現在看到是 $34 美金
但是有時候甚至會出現更低的價格

他們家強調使用的原料
是不含有防腐劑、塑化劑礦物油和人工色素等
所以不會造成過敏和搔癢等情形
而且裡面的原料
可以幫助增加皮膚緊實彈性
有皮膚再生及減少妊娠紋產生的功用

這個產品跟 Burt's bee 那個一樣
是白色乳狀質地
但是它比較沒有那麼濃稠
所以更好推開
我自己覺得擦完後很乾爽
我把它塗在肚皮、胸部、後背、屁股、大腿內側等地方
擦完後一點都不會覺得全身黏膩的感覺
反而覺得怎麼一下子就全被吸收完了

味道方面也可以
我自己是覺得沒有味道
所以對香味很敏感的人絕對不用擔心!

我自己是在 Amazon 上面看到一個組合的優惠
"basq 9-Month Stretch Essentials Kit"
裡面含有這罐防妊娠紋霜 (Intensive Treatment Stretch Mark)
還有一罐 1oz 的防妊娠紋油 (Resilient Body Stretch Mark Oil)
以及一罐全身去角質 (Citrus Sugar Skin Perfecting Scrub)

在官方網站上面或是零售商店 A Pea in the Pod
這個組合標價 $52 美金
但是我在Amazon 上面用 $39 買到! 
真的覺得很賺到呢! 
(但是Amazon有時候會賣到沒貨...要等)

外盒包裝

 組合內容物

拆封後

我的組合包防妊娠紋油是尤加利香味的 (上圖左邊那瓶)
(他們有出 Eucalyptus, Lavender, Citrus 口味)
我不知道是不是組合包就隨機抽樣
但是我還蠻喜歡這個味道的
也是淡淡的不會很濃
洗完澡後使用
用完後覺得超級保濕
覺得整個肚皮都加滿了力量
寶寶可以繼續撐大沒關係 

然後還有一罐全身去角質的 (上圖右邊那罐)
他是柑橘口味的
(它們有出Lavender, Citrus 口味_
這個使用方式是在洗澡的時候用
一周使用一次就好
(跟臉的去角質一樣
不可以每天用
最好一周1~2次
不然皮膚的保護層都會被洗掉了)
味道聞起來甜甜的
有的人在孕期會覺得皮膚特別乾癢
可以用這關去角質做全身按摩
尤其在皮膚粗的地方
例如手肘、腳後跟等地方
這樣洗完澡後
在擦的保濕乳液
會更佳好吸收唷~


The Honest Company 是好萊鄔甜姐兒 Jessica Alba 所創的公司
因為她自己也是兩個小孩子的媽
創立這個牌子是為了給家裡人所使用的產品都是安全的
所以大部分產品也都是強調有機的~

它這罐是淡黃色膏狀
也是蠻好推開的
味道方面見仁見智
有點甜甜的可可味

價錢方面也是很漂亮
3.65 oz 只要 $14美金
Target, Amazon, A Pea in the Pod 都有賣

它的質地應該是像普通的乳膏樣
滑順推開的
我自己有過不好的經驗
可能是在運送過程中
他們儲存方式不對
所以裡面有一粒沙沙的感覺...
就像去角質的產品那樣
但這是不對的唷~
要是覺得產品怪怪的
一定要去求證
然後要求換貨或退貨
畢竟這是對自己的肚皮
也關係到寶寶~
還是安全一點的好!


願大家開心渡過孕期


後記 05/20/2018:
生產完後四個月
我的肚皮完全沒有一絲妊娠紋!
果然有擦有差~ 
但是我發現
我的屁股和胸部的地方沒怎麼擦
造成現在有點類似肥胖紋的東西 
所以各位觀眾要是有看到這裡的話
妊娠紋霜一定要連同胸部屁股大腿內側肚皮一起擦
不然下場就跟我一樣了...
不過我趕緊繼續抹 Bio-Oil
感覺還是有一點恢復
至少看起來沒有這麼恐怖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懷孕 & 生產 ▌ 滴雞精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