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

▌美國懷孕 & 生產 ▌ 新手媽媽孕期台灣好站推薦



自從懷孕之後
就開始會注意什麼東西可以吃、什麼東西不能吃
還有應該補充什麼營養品
拜科技所賜
現在網路好多網站、影音和討論區分享
以下是幾個我覺得還不錯的好站與大家分享唷~




我覺得這個網站最特別的就是它有很詳細從懷孕第一週到第四十週文章
告訴我們每週胎兒發展情況、症狀應對和保養品補充等
有很多好文章
清楚簡單明瞭
但是有些圖片要註冊成會員之後才看得到唷~



https://www.mombaby.com.tw/


這個網站有好多名人分享的文章
也有一些孕期知識
文章篇幅大多簡短易懂
我覺得它還有一個專欄是"食在好運"
有好多清爽簡單的食譜
感覺營養健康又好吃
根本不用擔心有哪些食物不可以碰
既然它都放上來代表孕婦吃也安全無虞



【3Baby Home


這個網站比較多是育兒資訊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親子討論區"
從懷孕、育兒、生活到旅遊都有
而且感覺討論區的會員們大家都很熱絡
一有問題大家都會熱烈回覆
給建議、分享自己的經驗等等
覺得是很好的網路媽媽交流區






這是一個純英文網站
手機也可以用APP下載
想說住在美國
好歹也是要知道一些孕期中基本應該要知道的單字
每天上來看幾篇文章
背點單字
它有個 Group 就是討論區
上面討論也是很熱絡
發現新手媽媽不論國籍
大家真的都對生寶寶這件事很慎重呢!
一有問題都會上來詢問大家意見






這是一個手機APP
沒有網站
我在美國這邊下載到的是英文版本
看到很多台灣朋友下載後是出現的中文
這個小程式做得好可愛~
每次點進去的baby 表情都不一樣
而且去點他一下
他就會出現對話框
感覺好像在跟我對話
前幾次看的時候都好感動
眼眶濕濕
好像寶寶真的在對我信心喊話


還有一個不錯的功能就是
Mom裡面可以輸入媽媽的每日心情和體重
我的婦產科醫生很重視體重管理
看著放肆飆漲的體重
都覺得要是股票也能這樣一陸攀升就好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懷孕 & 生產 ▌ 滴雞精食譜